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11.11|京东物流携手联合利华,持续推进供应链物流领域合作

2023-10-30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京东物流 来源: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联合利华全球客户运营总裁胡安·卡洛斯·帕拉达(Juan Carlos Parada)等一行到访京东物流亚洲一号上海智能产业园参观,并在此前到访京东集团总部,与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

近日,联合利华全球客户运营总裁胡安·卡洛斯·帕拉达(Juan Carlos Parada)等一行到访京东物流亚洲一号上海智能产业园参观,并在此前到访京东集团总部,与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及供应链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等就全球物流供应链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沟通,探讨欧洲自动化仓储等领域合作可能性。

作为京东物流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早在2017年,京东物流便与联合利华在仓配一体、仓网规划、智能园区等供应链多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

过去多年的合作,京东物流为联合利华在全球的物流履约服务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联合利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多年合作中京东物流快速发展,不论是技术产品、还是解决方案均更加成熟、更具场景化,尤其是在智能化运营、国际物流、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发展与布局,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更大的合作空间。

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谈到,近年来,京东物流持续携手联合利华在全球供应链物流领域展开合作,通过海外陆运、海运等方式,助力联合利华在海外的高品质履约。如今,京东物流持续在海外夯实供应链物流服务基础能力,已在欧洲、北美、中东、亚太、澳洲等全球多地布局了自营仓储及物流网络,为未来深度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今年5月,联合利华携手京东物流打造的DTC(直面消费者)物流网络优化项目获得了“ECR最佳实践奖”。京东物流持续助力联合利华进行供应链仓网优化,切实推动企业降本增效。通过短期方案改变仓库覆盖范围,针对中长期业务发展进行分仓布局等优化措施,使得整个仓网成本在显著降低的同时,大幅改善时效,提升消费者体验,实现降低成本与提升服务的“双赢”。

如今,京东物流持续发挥全球领先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优势,夯实智能物流科技底座,在京东11.11期间,多个“亚洲一号”投运、升级,“三大必赔”同步上线,京东物流将以更快速度、更广覆盖、更好体验全力保障商家、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多年来,京东物流持续深耕快消、家电家具、3C、服饰、汽车、生鲜等六大行业,不断打造细分市场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同时,助力更多客户实现供应链数智化转型。未来,京东物流还将持续布局全球供应链基础设施,打造具备行业竞争力的物流服务能力,助力更多全球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