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 丨可口可乐的选择

2023-10-21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悉,由牧星智能-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专家提供的G2P货架到人解决方案持续为可口可乐位于悉尼的工厂优化劳动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该解决方案采用最新的牧星T6-800潜伏式机器和全套的iRE...

据悉,由牧星智能-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专家提供的G2P货架到人解决方案持续为可口可乐位于悉尼的工厂优化劳动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该解决方案采用最新的牧星T6-800潜伏式机器和全套的iRES系统;支持灵活配置托盘存储和货架存储两种方式,再加上三种量身定制的货架,可轻松存储不同规格的物品,最终实现在有限的仓空间内的高效存储;并通过数据分析,持续改善运营决策,降低劳动力成本。

可口可乐的悉尼工厂团队非常认可牧星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

•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和人为失误

•提高了运营准确性

•符合人体工程学且安全的设计

•数据分析推动更好的运营决策

•实现可持续发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适应可口可乐的多样化需求,牧星为可口可乐提供了多种的定制服务,包括:

(1)定制化的T6-800潜伏顶升机器人

(2)多样化的订单导入模式,除了支持接口数据传输外,还支持通过EXCEl表格上传或者手动创建等方式在牧星iRES系统内实现下单

(3)数据安全认证,牧星的iRES系统经权威的检测机构检测,符合最严苛的软件安全渗透标准。

(4)多样的密码管理要求,支持密码长度、组合方式和有效期的多种安全配置要求。

如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相约CEMAT Asia展会,和牧星的技术专家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内部物流和智能仓储行业的最新优势和挑战。

据悉,牧星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全明星阵容产品,包括最新发布的M6潜伏顶升机器人系列;Z50料箱机器人系列;MIX3.0全能型货到人解决方案;更有颠覆性的神秘黑科技产品即将闪亮登场。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