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型风机搬运工上线!ABB AMR助力Sodeca升级内部物流

2023-10-16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ABB机器人 来源:ABB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著名工业风机制造商Sodeca使用ABB AMR简化工厂内部运输流程,实现更高生产效率,并提高安全性。位于西班牙的Sodeca是一家专业的工业风机制造商。为了解决人力搬运大型风机与物料的隐患与成本...

欧洲著名工业风机制造商Sodeca使用ABB AMR简化工厂内部运输流程,实现更高生产效率,并提高安全性。

位于西班牙Sodeca是一家专业的工业风机制造商。为了解决人力搬运大型风机与物料的隐患与成本,并简化工厂内运输流程,Sodeca引入了两台激光导航下的ABB堆垛式AMR,全自动化完成产品入库生产线进料成品运输至集货区等流程。

为了让AMR更好地适应客户的生产力,ABB机器人全程陪伴Sodeca参与了解决方案的设计与评估。经过反复打磨,ABB机器人帮助工厂形成了一个可扩展且灵活的系统,助力客户更好地管理物料,改进物流流程。

提到AMR为工厂带来的改变,Sodeca运营总监Enric Losilla评价道:“ 通过引入ABB的AMR, 我们可以更好地管理物料。另一方面,AMR配备的条码阅读器,可以帮助我们实时追溯产品管理存储位置。此外,以前需要靠人工搬运的大型材料,如今也由自主移动机器人运输,这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

近年,ABB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系列,并成功将3D视觉同步定位和地图构建(VSLAM)的技术应用在其自主移动机器人上,实现技术升级。

不久前的工博会上,由两台ABB AMR T403组成的柔性运输系统也亮相于大众眼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

该柔性运输系统可支持实时连接车队管理系统(FMS)模块化设计可帮助客户快速适配生产变化。其包含了安全控制器、安全激光扫描仪和带传感器的安全保险杠等设计,也能保证高效、安全的运输工作

ABB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社会与行业转型,实现更高效、可持续的未来。ABB 通过软件将智能技术集成到电气、机器人、自动化、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拓展技术疆界,提升绩效至新高度。

ABB 由两家拥有100 多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 —— 瑞典的阿西亚公司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在1988年合并而成,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拥有130多年的卓越历史,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达11万。

ABB 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07年,当时ABB 向中国提供了一台蒸汽锅炉。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ABB在中国已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28家本地企业,1.5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中国是ABB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ABB 在华超过90%的销售收入来源于本土制造的产品、系统和服务。作为数字化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ABB聚焦中国“新基建”,持续在数字化、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智慧能源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携手中国用户与合作伙伴,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持续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