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寻迹智行携重磅产品火爆AWC&S-FACTORY EXPO 2023,完美收官!

2023-10-16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寻迹智行 来源:寻迹智行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具有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功能的新型生产方式。在全球工业4.0...

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具有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功能的新型生产方式。在全球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大浪潮下,制造业转型势在必行。

2023年10月11-13日,AWC 2023 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 & S-FACTORY EXPO 2023 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完美收官,寻迹智行携智能叉车系列——紧凑型托盘堆垛车FL12C和AGV系列——潜伏顶升式D500亮相本次展会。

回顾现场,寻迹智行展出的智能叉车系列产品以及AGV系列产品,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随后现场观众纷纷提问,我们销售技术工程师逐一解答,现场提问热度不断,期待更深一步的探讨与合作。

寻迹智行工业搬运机器人产品采用激光导航定位,无须改造现场环境,支持跨楼层跨厂区,支持多种车型混合调度,具有地图构建、路径规划、自动充电、自动作业、交通管制、协调对接、设备联动、集群调度等复杂控制及调度功能,可与WMS/WCS等系统实现无缝对接,灵活设置安全避障范围,智能切换避障机制,具备急停复位、手自动切换等功能,实现工业制造业仓储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作业

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机器人的研发、设计、销售、安装的一体化企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企业以及苏州阳澄湖领军人才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EC27001信息管理安心体系认证。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与技术人员占比公司75%,核心开发人员以硕博为主,具备了从底层算法,软件,控制,机构等机器人的系统研发能力。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产品有:如工业各类AMR、电站巡检机器人、巡逻安防机器人,医院运输机器人等各类移动机器人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移动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于为工厂以及物流仓储行业提供无人化、智能化的设备,同时为这些相关行业提供靠前的基于周围自然物定位的激光导航系统解决方案、智慧物流以及仓储系统解决方案。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信誉为基石,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科技创新推进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具备核心竞争力、治理优良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