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智造生根,斯坦德机器人应邀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2023-10-11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0-22日,第八届华为全联接大会 (HUAWEI CONNECT 2023)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加速行业智能化/Accelerate Intelligence”为主题,邀请思想领袖、商业精英...

9月20-22日,第八届华为全联接大会 (HUAWEI CONNECT 2023)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以“加速行业智能化/Accelerate Intelligence”为主题,邀请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开发者等,分享智能化机遇与挑战,共商智能化关键举措,从商业、产业、生态等方面探讨如何加速行业智能化。

期间,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就“共建智能世界云底座,让AI重塑千行万业”发表主题演讲,展示了盘古大模型重塑千行万业的最新进展,并宣布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正式上线。

自2017年合作以来,斯坦德机器人参与了华为南方工厂、5G工业互联网等智能工厂与生态项目建设,并以实践反哺技术迭代创新。

应邀参与本届华为全联接大会,斯坦德机器人在盘古+具身智能(Pangu Embodies + AI)应用展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场景化的智造体验——通过接入华为云机器人平台,斯坦德顶升AMR机器人顺利与其他品牌异构机器人完成高效协同调度,并将机器运行、状态等数据实时上传至云端,便于持续运维与优化。展区吸引了上千人参观,启发各行各业客户构建基于机器人的自动物流解决方案

机器人Demo-show

从扎根3C电子,至半导体、新能源与汽车等行业全面覆盖,斯坦德机器人踏实迈向全球一流AMR行列;作为全球领先的柔性化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将持续聚焦工业移动机器人及RIoT软件系统产品应用创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时期和不同场景下的自动化、数字化转型需求,成为更多伙伴企业可靠、忠实的智造Mate!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