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隧道股份城建投资领导一行莅临上海智远慧调研考察

2023-09-2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智远慧 来源:上海智远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风萧瑟,丹枫迎秋。2023年9月26日隧道股份城建投资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智远慧在上海首个AGV智能停车库上海光华中西结合医院项目。并在智远慧总经理闻震宇先生的陪同下听取详细介绍。隧道股份城建...

秋风萧瑟,丹枫迎秋。2023年9月26日隧道股份城建投资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智远慧在上海首个AGV智能停车库上海光华中西结合医院项目。并在智远慧总经理闻震宇先生的陪同下听取详细介绍。隧道股份城建投资领导此次到访为双方筹备资本合作,共同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地下空间使用效率,共同深度探讨合作。进一步完善隧道股份AGV停车系统全周期解决方案

同年9月6日,隧道股份上海城建主办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智慧市政引领绿色创新发展”分论坛在北京胜利启幕。大会云集国内环境工程、地下工程、交通工程等领域的权威学术专家和业界代表,聚焦双碳背景下的绿色产业发展、城市韧性与防灾减灾、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数字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关键议题,深入交流、分享探讨,共议智慧市政引领绿色发展的“中国经验”和“中国道路”。

上海智远慧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AGV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各个领域提供专业的AGV机器人解决方案,同时也倚靠其长期积累的核心技术,高效智能的产品理念,环保节能的智能停车整体方案以及优质的项目服务,持续助力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打造优质的现代化智能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