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亮相CeMAT RUSSIA,现场人气飙升

2023-09-26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9月21日,CeMAT RUSSIA 2023在俄罗斯莫斯科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多国的物流设备供应商以及物流行业精英,展示产品、交流技术,规模空前盛大,让全球参展观众真切感受到了物流装...

9月19日-9月21日,CeMAT RUSSIA 2023在俄罗斯莫斯科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多国的物流设备供应商以及物流行业精英,展示产品、交流技术,规模空前盛大,让全球参展观众真切感受到了物流装备行业的迅猛发展。

卓一·精彩瞬间

为更好地助力俄罗斯及更多海外企业在控制运营成本的前提下完成内部物流环节升级,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卓一智能叉车在众多产品中挑选出极具代表性的全向叉车以及人上行三向叉车,随团队一同亮相CeMAT RUSSIA。

展位现场,窄巷道车辆和案例轮播大屏引来一批批客户驻足。

卓一团队通过驾乘体验、细节讲解、大屏案例展示等方法,为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窄巷道物流方案的魅力。

调整全向车的叉距,可以搬运不同规格长物料。结合现场车辆和案例视频,我们让不同类型的企业对全向叉车的优势有了清晰认知,为客户在长物料搬运设备方面增加了更优异的选择。

集堆垛和拣选功能于一体的人上行三向车也成为了展会焦点。在观看了人上行的高位密集仓储案例后,诸多客户上车试驾,亲身体验人上行舒适宽敞的驾驶舱,不住的赞许为后续商务洽谈奠定了基础。

此次亮相CeMAT RUSSIA,对于卓一智能叉车的海外市场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机遇就在眼前,卓一会利用窄巷道技术优势和多年项目经验,帮助海外客户优化物流环节,提高企业效益,借此提升卓一品牌的海外知名度,让海外客商看见中国品牌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