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那科第 100 万台工业机器人在北美下线

2023-09-26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和机械臂制造商发那科( Fanuc )本周表示,随着全球劳动力市场的紧张引发对其产品的需求,该公司已生产出第 100 万台工业机器人。日本公司于 1974 年开发出第一台机器人,并于 1982...

自动化和机械臂制造商发那科Fanuc )本周表示,随着全球劳动力市场的紧张引发对其产品的需求,该公司已生产出第 100 万台工业机器人

日本公司于 1974 年开发出第一台机器人,并于 1982 年进入北美市场。这家日本公司称,其机器人制造业务已有 50 多年的历史,这些机器人被世界各地的生产设施用于组装、搬运、包装、喷涂和焊接各种形状和尺寸的产品。

Fanuc 于 1974 年开发出第一台机器人,并于 1982 年进入北美市场,主要作为汽车行业的供应商。如今,公司的业务已扩展到更多领域,包括航空航天、农业、电动汽车 (EV)、食品饮料、消费品、医疗、制药和仓储。

1977 年,发那科开发并开始生产圆柱坐标机器人 "FANUC ROBOT MODEL 1"。从那时起,它发展成为 "FANUC ROBOT S-MODEL 420",被用于许多汽车车身装配线,并在 2000 年发展成为 "FANUC Robot R-2000iA",在可靠性、运动性能和性价比方面有了显著提高。

在此期间,随着自动化应用领域的扩大,FANUC 开发了各种型号系列,如用于弧焊的小型和中型 ARC Mate 系列、可直接安装在机床上用于机床操作的小型 LR Mate 系列、用于物料搬运的 M-710i 系列、M-410i 系列和 M-900i 系列。此外,发那科还根据客户的要求开发了世界上最大有效载荷的机器人M-2000iA系列、用于装配和高速分拣的SCARA和Delta机器人等机型,扩大了产品阵容。2017年,在第一台发那科机器人出厂40周年之际,工业机器人的累计生产数量达到了50万台。

近年来,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自动化需求,发那科又增加了CR系列和CRX系列协作机器人

与此同时,发那科恪守 "只要客户使用发那科的产品,我们就提供终身支持 "的承诺,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了服务基地,并不断加强支持和服务能力。

基于高可靠性、高性能和支持,FANUC 机器人已被众多客户所采用。特别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发那科一直在努力提高我们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对机器人前所未有的需求,并履行我们作为供应商的责任。这些努力也是自第一台机器人生产以来 46 年间累计出货量达到 100 万台的原因。

机器人的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扩大,预计未来需求将继续大幅增长。为了支持客户的自动化需求,发那科将努力进一步提高质量、性能和供应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