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默生收购瑞士公司Afag进军物料搬运电动直线运动领域

2023-09-13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艾默生收购了瑞士电动直线运动、进给和搬运自动化专家 Afag Holding,收购金额未公开。艾默生表示,此次收购将增强其工厂自动化能力,并创建一个将 Afag 的线性运动系统与其自己的气动运...

近日,艾默生收购了瑞士电动直线运动、进给和搬运自动化专家 Afag Holding,收购金额未公开。艾默生表示,此次收购将增强其工厂自动化能力,并创建一个将 Afag 的线性运动系统与其自己的气动运动技术相结合的运动产品组合。Afag 将向艾默生的离散自动化业务部门汇报。

电动直线运动领域将艾默生服务的市场扩大了超过 90 亿美元,预计将以中个位数的速度增长,支持艾默生的长期有机增长。

Afag总部位于泽尔,65 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装配自动化组件。该公司在瑞士、德国、中国和美国拥有超过 300 名员工。Afag 为消费品、食品、电池制造、汽车、包装、医疗、制药、生命科学和电子等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它还为制表业提供搬运设备。

今年早些时候,Afag 将其运输系统业务(包括线性传输和线性运输产品)出售给德国公司 ID(Industrial Dynamics)。

“Afag 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技术,将使艾默生能够加速我们现有的价值 9 亿美元的工厂自动化业务的增长。”艾默生首席运营官 Ram Krishnan 说道:“随着离散和混合动力客户不断加速其制造流程的电气化,Afag 的技术非常适合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和性能收益。我们期待将 Afag 的运动能力与我们现有的气动领先地位相结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独特且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他补充道:“Afag 及其员工将在增强艾默生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实力和创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