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硬核产品闪耀东京,2023国际物流综合展LTT“物流黑科技”抢先看!

2023-09-09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海外项目的陆续落地和海外布局的不断深化,劢微机器人迎来又一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推动日本业务扩展,携全系列明星产品、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2023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日本国际物...

随着海外项目的陆续落地和海外布局的不断深化,劢微机器人迎来又一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推动日本业务扩展,携全系列明星产品、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2023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

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Logis-Tech Tokyo是日本最大的运输物流及综合物流展,专注于物流新技术及数字化革新,是日本专业用户最认可的物流展览会,且观展人群70%以上为日本本土客户。

观展指南

与劢微相约2023日本LTT展会

时间:9月13日-15日(日本)

地点:东京Big Sight展览中心

展位:西2馆2L-01

国際物流総合展2023第3回

2023年09月13日(水)~2023年09月15日(金)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西展示棟2,2L-01

三向叉式无人叉车MW-K16

MULTIWAY ROBOTICS

三向叉式无人叉车MW-K16是一款应用于窄巷道高位仓储的三向堆高车,额定载荷1.6吨,最大提升高度可达9m,车身无需转向,通过货叉180°旋转和左右侧移来实现巷道两侧的货物堆垛和装卸。

在2023日本LTT展中,三向叉式无人叉车将展示货物高位存取场景,和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进行库位对接工作,高效循环作业,任务敏捷响应。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

MULTIWAY ROBOTICS

物流搬运系统中场景、决策日趋复杂化、动态化,简单平面搬运外,还涉及产线对接、重载堆高、无人装卸等作业场景,劢微机器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将有效解决实际搬运的需求痛点。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既可以满足场内物流堆高作业需求,又兼具有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好、载重极限高的优势,已广泛应用货物堆叠、产线对接、重载堆高等场景。

劢小微X1

MULTIWAY ROBOTICS

在本次展会上,劢微机器人还将展示全球明星产品-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并在现场设置产品体验区,邀请海外观众体验“开箱即用、5min上线”的简单易用。

「劢小微X1」支持多终端客户手持Pad下发任务,自带托盘姿态识别、货物有无检测、自动充电功能,轻量级交付,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

微蜂X20

MULTIWAY ROBOTICS

小身板、大能量的「微蜂X20」产品自重仅365kg,载重可达2000kg,对地面承重能力要求低,满足乘梯换层,跨楼层搬运需求,还可快速、灵活、模块化极速部署,提升交付效率。

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小巧轻盈的外观设计,成为众多国际展览的明星产品,LTT将展示劢微全新升级的不停车托盘姿态识别技术,「微蜂X20」料笼搬运、托盘取放更柔性更高效。

除以上硬件产品外,劢微机器人还准备了超强柔性的软件产品,软硬件一体化亮相2023日本LTT展会。自研「调度系统RCS」可支持数百台不同车型车辆在同一场地的高效运作,车辆灵活调度,结合视觉解决方案「天眼系统」,极大提升了移动机器人环境适应能力,提高物流与信息流的匹配度,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智能工厂环境。

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可实现整场四大场景应用,覆盖20余碎片化物流需求。

1. 产线对接,从仓库到线边缓存区、产线区域高效周转搬运

2. 智能搬运,支持库位对接、地堆库转运等多场景柔性搬运

3. 智能存取:多种存储方式,满足高中低不同频次存取需求

4. 无人装卸:兼容任意规格平板/飞翼/货厢及任意车厢尺寸

机器人企业“出海”正迎来最好时机,劢微机器人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入探索海外市场,践行“本土化”策略,日前,劢微机器人已积累丰富海外项目交付经验,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捷克、韩国、越南、阿根廷、意大利多地实现业务覆盖以国际化的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赋能全球制造企业智能化升级。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全球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开创全新高效的用工模式”为使命,促进社会生产力持续升级。

劢微机器人全球总部及实验室位于中国深圳,生产基地位于合肥,其中国区域的深圳、杭州厦门公司,海外区域的美国亚特兰大、德国北威州、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等地的业务子公司均有当地团队进行运营,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级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从底层核心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自主研发的无人化车型及上层系统,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形成一体化全栈式创新交付平台。硬件产品包括:全品类的无人叉车及四向穿梭车;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RC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

劢微机器人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持续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