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运行不畅,美国邮政物流效率低下!

2023-09-04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新鲜。几十年来,它们一直在仓库和工厂内运行。几年前,美国邮政总局购买了 350 辆自动导引车(AGV),用于在其处理中心搬运托盘。但据美国邮政总局监察长办公室(USPS Office o...

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新鲜。几十年来,它们一直在仓库和工厂内运行。几年前,美国邮政总局购买了 350 辆自动导引车(AGV),用于在其处理中心搬运托盘。但据美国邮政总局监察长办公室(USPS 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称,这项试验并不十分成功。《Federal Drive》 (美国一家科技媒体)主持人汤姆-特明(Tom Temin)采访了审计主任托德-沃森(Todd Watson)。

访谈实录:

汤姆-特明:让我们从他们的尝试开始。

托德-沃森 :对。美国邮政局投资了自动导引车,这是一种自动驾驶的叉车牵引车,当邮件从卡车上运到工作间时,它们会将邮件从码头运到工作间,由机器进行分拣。机器分拣完毕后,它们会将邮件运回码头。因此,邮政部门在这方面进行了投资,以减少人工在码头和工作间之间搬运邮件的工时。

汤姆-特明:这是很短的距离,一次可能只有几百码。

托德-沃森 :没错邮政局曾预计,通过减少与这项工作相关的人力工时,将节省约 2.98 亿美元。

汤姆-特明:这些都是商业标准类型的自动驾驶车辆,你可能会在亚马逊仓库或 UPS 或其他地方看到。

托德-沃森 :正确。这是一家第三方供应商,他们将这些机器卖给不同的公司,供其在仓库中使用。

汤姆-特明:还有一个简单的问题。在你的报告中,他们花在这些机器上的钱被编辑了。我很好奇为什么会这样。

托德-沃森 : 邮政局认为,如果公开这项投资的相关费用,他们就会失去一些竞争优势。

汤姆-特明:或者说,他们付出了太多,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想,这一点我们可以推测。那么,当他们部署了这 350 台设备、小工具和机器人后,发生了什么?

托德-沃森 :我们发现邮政局并没有达到使用 AGV 的目标。最初,他们预计每台AGV每周运行40小时。然而,我们发现几乎有四分之一的广告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使用过一次。此外,我们还发现还有四分之一的广告平均每天使用一次。因此,我们质疑与购买这些使用率低的 AGV 有关的费用总计达 2800 万美元。我们还估计,邮局将比他们预计的节余少至少 1.05 亿美元。

汤姆-特明:是的。这些东西现在还在部署吗?因为这些都是2019年购买的。

托德-沃森 : 对!所以它们还在部署。邮政局告诉我们的是他们为什么没有使用,而我们通过采访当地管理层发现,他们是在 2019 年部署的。而就在那之后,COVID 发生了,包裹量激增。这给邮政服务带来了很多问题。其一,造成设施拥堵。他们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所有这些包裹。而这些自动驾驶 AGV 需要畅通的通道才能运行。如果通道上有障碍物,它就会停下来,无法到达目的地。此外,邮局还重新布置了一些设施,将机器搬进搬出,移到不同的地方,试图增加流量。然而,这些 AGV 被设定为前往某一特定地点,因此,当这一地点发生变化时,我们发现当地设施并不具备更新这些 AGV 路径信息的知识或专业技能。

汤姆-特明:对!因此,这听起来像是一些应急计划或更新计划,即使没有大流行病来袭,你可能也想这样做。因为如果你有这个小工具,我们可能希望它今天走三号通道,而不是五号通道。

托德-沃森 :对这就是我们的发现。有一些表现较好的工厂能够有效地使用 AGV。我们的发现是,他们确保了AGV有畅通的通道,而且他们还能够通过与第三方供应商沟通,自学如何更改和更新路线以及取货和送货地点。因此,我们向邮政局提出了一项建议,希望邮政局能够分享一些实际使用这些设备的站点所学到的最佳做法,以提高邮政局的整体使用率。

汤姆-特明: 我们正在采访 托德-沃森 。他是美国邮政总局监察长办公室的审计主任。所以,换句话说,他们可以挽救这一切,如果他们能做到的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