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ntinental集团:实时数字轮胎监控

2023-08-08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ntiConnect Live 可以监控车队的整个轮胎状况 - 让车辆保持在道路上而不是在车间内。对于卡车拖车的数字化轮胎监控,Continental(德国大陆集团)现在可实时提供相关轮胎数据。该公司表示,新...

ContiConnect Live 可以监控车队的整个轮胎状况 - 让车辆保持在道路上而不是在车间内。

对于卡车拖车的数字化轮胎监控,Continental(德国大陆集团)在可实时提供相关轮胎数据。该公司表示,新的远程信息处理装置能够永久接收并向 ContiConnect 2.0 轮胎管理系统发送来自停放的卡车拖车的轮胎数据。以前,这只能在驾驶过程中实现。该解决方案具有很大的附加值,特别是对于长时间停放的卡车拖车:数字轮胎监控系统意味着可以持续调用拖车轮胎的充气水平和温度信息。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可充电电池可将每天的读数发送长达 28 天。因此,在 ContiConnect Live 的帮助下,可以减少与轮胎相关的故障。轮胎可以得到主动维护,车辆可以继续上路行驶,而不是停在维修车间。

可跟踪

实时状态更新和警报还可提高效率,降低劳动力和维护成本。此外,ContiConnect Live 还提供使用 GPS 数据的跟踪和追踪功能,通过该功能,车辆的确切位置在系统中随时可见。自 2023 年 7 月起,在全球许多市场,独立式卡车拖车也可使用数字轮胎监控系统。

ContiConnect 为停放的卡车拖车的数字轮胎监控提供实时数据。新的远程信息处理单元使这成为可能。

"ContiConnect Live 为我们的车队客户带来了巨大的好处,甚至在拖车与牵引车连接之前,就可以知道是否存在可以修复的轮胎气压问题。"Continental轮胎公司数字解决方案主管 Clarisa Doval 解释说:"有了 ContiConnect Live,车队可以实现最低的总拥有成本。

压力损失时发出警告消息

轮胎内的传感器将数据发送到安装在拖车上的远程信息处理单元。这些信息被输入相关的轮胎管理平台,可以通过 ContiConnect 门户和 ContiConnect 应用程序在现场调用。车队操作员可以查看每个轮胎的温度、压力和里程等信息。如果出现低压或逐渐失压等异常情况,门户会向无限数量的接收者发送警告消息。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将拖车连接至卡车以供下次使用之前进行有针对性的轮胎保养。

节省成本

借助 ContiConnect Live,车队运营商可以防止故障、降低维护成本并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尽管轮胎仅占卡车车队投资成本的 5%,但其影响了超过一半的运营成本。由于轮胎会在不知不觉中失去空气,因此滚动阻力会增加,燃油消耗也会随之增加。如果轮胎漏气,拖车在修复之前就不再适合行驶。在物流领域,高昂的燃料成本和停机时间不仅对车队运营商来说是一个挑战,而且还会影响他们的客户,有时甚至会因交货日期延迟而影响最终消费者。

大陆集团开发开创性的技术和服务,以实现人员及其物品的可持续和互联互通。 该技术公司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器,交通和运输提供安全,高效,智能和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