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通过其世界上最远程的机器人自动化项目在亚马逊造林

2023-08-07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BB机器人公司与美国非营利组织Junglekeepers之间的试点项目,正展示了云计算技术在亚马逊雨林重新造林方面的快速、高效和可扩展性。ABB机器人公司正在协助丛林守护者保护55000英亩的亚马逊雨林,...

ABB机器人公司美国非营利组织Junglekeepers之间的试点项目,正展示了云计算技术在亚马逊雨林重新造林方面的快速、高效和可扩展性。

ABB机器人公司正在协助丛林守护者保护55000英亩的亚马逊雨林,扭转森林砍伐的趋势。

在这个首次的试验中,ABB的合作机器人YuMi正在丛林实验室中自动执行种植任务,加速了这一过程,并使丛林守护者的志愿者能够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集中在更有影响力的工作上。

通过ABB RobotStudio云技术,ABB专家从遥远的瑞典韦斯特罗斯(距离12000公里或7460英里)模拟、完善和部署YuMi在丛林中执行任务所需的编程,创造了世界上最远程的机器人。

ABB机器人和离散自动化总裁Sami Atiya表示:“ABB与Junglekeepers的合作展示了机器人技术和云技术在对抗森林砍伐方面的核心作用,而森林砍伐是造成气候变化的主要因素之一。我们使用世界上最远程的机器人进行试点计划,帮助自动化高度重复的任务,使护林员能够在雨林中进行更重要的工作,并帮助他们保护他们赖以生存的土地。”

在秘鲁亚马逊偏远地区的一个丛林实验室中,安装了一台YuMi协作机器人,用于自动执行种子种植过程中的基本任务,而这些任务通常完全是手动操作。

协作机器人在土壤中挖一个洞,将种子放入其中,压实顶部的土壤,并用颜色编码的标签进行标记。YuMi使丛林守护者每天能够重新种植两个足球场大小的地区。

同时,通过自动化这项任务,丛林守护者的志愿者能够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集中在更有影响力的工作上,例如巡逻该地区以阻止非法伐木者、教育当地人保护雨林以及种植成熟的树苗。

创建完全远程和自主的协作机器人装置还克服了寻找愿意在遥远的丛林地点停留和工作的人的困难。初始安装后,YuMi可以自主执行任务,仅在需要时排除故障。

Junglekeepers联合创始人莫辛·卡兹米(Moshin Kazmi)表示:“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失去了亚马逊雨林总面积的20%;如果今天不使用技术,保护工作就会陷入停滞。让YuMi来到我们的基地是让我们的护林员接触新的做事方式的好方法。它加速并扩大了我们的运营并推进了我们的使命。”

人类活动(例如伐木和焚烧以清理土地用于农业)对亚马逊雨林的破坏加剧了气候变化的破坏性影响。

据估计,自1985年以来,超过87万平方公里的亚马逊雨林已被砍伐,这个面积比法国英国比利时的总和还要大。由于数百亿棵树木已经消失,该地区正在迅速变暖。

秘鲁亚马逊研究所森林管理研究主任丹尼斯·德尔·卡斯蒂略·托雷斯(Dennis del Castillo Torres)表示:“亚马逊正处于危险之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技术、科学和当地知识共同努力来拯救它。否则,我们就太晚了。热带雨林可以得到拯救,但我们必须将所有这些因素结合起来才能发挥作用。将高科技与保护结合起来非常重要。我们可以使用很多技术来保护森林,而这个机器人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重新造林,但我们必须非常有选择性。我们必须在森林砍伐严重的地区使用它,以加快重新种植的进程。”

该试点项目得到了ABB RobotStudio Cloud技术的支持,使世界各地的团队能够实时协作。这种远程新编程方式将灵活性和即时改进提升到了新的水平,从而提高了效率和弹性,并且不会损失种植时间。

RobotStudio拥有超过25年的离线编程经验,提供一流的数字技术,可实现模拟与现实之间99%的准确度。这使得用户可以将测试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时间减少50%,并将生产停机时间降至零。

ABB机器人在亚马逊的试点项目进一步推动了其通过智能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促进可持续转型的目标,支持企业提高生产力、减少浪费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2022年,ABB机器人与收集海洋塑料垃圾的非营利组织Parley Global Cleanup网络合作,利用3D增材打印技术打造个性化的设计师物品,例如回收家具。

根据丛林守护者的意愿,RobotStudio Cloud和YuMi在雨林中的试点计划将持续约六周(横跨2023年5月至6月)。

试点项目结束后,ABB将探索在更广泛的基础上为丛林守护者提供帮助的机会,并探索其机器人解决方案和云技术的进一步机会,以在推动可持续转型中发挥核心作用。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