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重磅新品发布!牧星智能首款专为工业领域设计的潜伏顶升机器人M6系列

2023-07-01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专家 — 牧星智能推出首款专为工业领域设计的潜伏顶升机器人M6系列。工业应用场景中,内部物料的流转线路复杂程度对比仓储物料有着不可忽视的巨大升级。生产制造...

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专家 — 牧星智能推出首款专为工业领域设计的潜伏顶升机器人M6系列

工业应用场景中,内部物料的流转线路复杂程度对比仓储物料有着不可忽视的巨大升级。生产制造行业,内部物料的流转大体上包含原材料入库、生产线边脚料转运、半成品生产物料转运、成品存储与出库转运、空托回收等,多样的内部运输类型造就了搬运的复杂性,也正因此采用人工叉车运输效率低安全隐患高成为困扰生产企业的两大难题。

牧星智能潜伏顶升机器人M6系列是工业生产领域多样内部物流运输场景中的绝佳解决方案。轻量型M6系列机器人从轻巧灵活的外形设计,到高度优化的全铝机械结构,一切精巧构思只为高度匹配工业领域的复杂运输路径。保持轻量,高负载特性的同时,M6系列机器人前后侧搭载双雷达,开启360°安全防护。

M6系列潜伏顶升机器人产品特性

✦ 轻巧灵活

✦ 全铝机械结构

✦ 轻量,高负载

✦ 360° 安全防护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