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众力造生态!仙工智能第二期合作伙伴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3-06-08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 月 6 日,仙工智能第二期合作伙伴分享会在上海总部成功举办,诸多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移动机器人制造和产业优化升级内容。正如今年的高考作文主题「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

6 月 6 日,仙工智能第二期合作伙伴分享会在上海总部成功举办,诸多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移动机器人制造和产业优化升级内容。

正如今年的高考作文主题「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仙工智能希望借助合作伙伴分享会进一步联结移动机器人产业链上的各个「节点枢纽」,强化多方合作关系,同时基于仙工智能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软硬件产品带来更多赋能,携手共同打造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行业生态,夯实长久可持续的合作基石。

AMR 制造到落地场景

控制器+软件「完美解题」

首先,仙工智能创始人兼 CEO 赵越分享了关于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状况,以及仙工智能的产品思路。赵越称:“即使移动机器人产业已经发展多年,但是目前仍然没有一家公司AMR 产品能够满足所有客户需求,这是基于工业场景的高度非标性,在不同行业不同产线,需要的 AMR 类型可能完全不一样。”

仙工智能的产品便是致力于解决这一难题,以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大产品特性轻松解题

基于仙工智能 SRC 控制器,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让客户更快更方便制造更多类型非标 AMR;解决 AMR 制造问题之后,AMR 能够在实际业务场景中发挥出真正的价值才是关键,仙工智能数字化软件完美解题。

仙工智能控制器产品部负责人张文珽分享道:“仙工智能真正希望能够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便利,我们所有产品都开放了 API 接口,做到了真正的技术开源。通过 SRC 控制器实现产业连结,不仅共享供应链资源、车体资源,甚至终端项目资源、开放技术协议以及知识库,让技术真正赋能生态。”

今年,仙工智能与战略合作伙伴合力联合各大零部件供应商共同推出两款新品智能叉车,分别专注于「室内外搬运堆高」和「室内外平面搬运」。

仙工智能智能叉车产品部负责人王聪表示:“这两款新品叉车在多方面都实现了超越:质量稳定性提高约 30%,运行速度提升约 33%,电器件及线束提升提高约 40%,软硬件优化均在 60 项左右,产品预估售价降低约 20%,真正为客户降本增效。”

系统软件如何解题 AMR 全流程,仙工智能数字化事业部负责人叶杨笙在现场给出了答案,首次详细讲解了仙工智能数字化软件,并在现场进行 Demo 演示

AMR 调度是实际应用的第一步,如何实现让多台 AMR 在现场有序作业,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轻松搞定。RDS 主打低代码、低门槛特色,文档全面,小白也能快速上手使用,轻松实现 AMR 动态全局协同规划

▲ RDS 演示

AMR 通过调度软件开启作业之后,为保障客户能够实时知晓 AMR 的作业状态,仙工智能研发了 Meta-Map 机器人可视化地图,「天眼」监控还原真实工厂环境,实时洞察 AMR 全流程状态,异常状态即刻预警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让客户更懂 AMR。

▲ Meta-Map 演示

Meta-World 数字孪生解决方案通过 3D 视觉呈现,通过仿真模拟帮助客户感知 AMR 部署、运行潜在风险,减少错误发生。1:1还原真实场景,手柄直触式交互,让客户更直观更清晰。

▲ Meta-World 演示

仓配一体化系统 MWMS 整合了 AMR 和各类智能设备,实现了「系统+设备」一体化控制与操作,对接流程更高效,AMR 作业管理更方便。MWMS 致力于为制造场景补齐和优化大量功能,189+ 项功能真正丰富了制造业库内管理,并且做到开箱即用

▲ MWMS 演示

AMR 生态建设一条线

SEER 让产业连接更简单

活动现场,仙工智能邀请多个移动机器人零部件厂商和集成商在现场进行分享,真正打造开放平台,让合作伙伴共享产业链资源

▲ 合作伙伴现场演讲

零部件-传感器代表西克华东区大区经理徐明磊、电池代表博力威销售总监马克初、伺服驱动器代表鸣志产品经理马音一、舵轮/伺服系统代表同毅区域销售经理王岭、集成商代表南通智客技术总监吕科和众泰兴销售总监龙虎分别就核心产品及业务发表演讲。

▲ 现场互动

现场讨论中,多个伙伴提到了仙工智能刚刚发布的「±2mm 精度技术」。作为纯激光 SLAM 导航引领者,历时 5 年,仙工智能将重复定位精度从 ±5mm 精进至 ±2mm,使用纯激光 SLAM 导航,无需其他二次辅助定位

开放共享、合作共赢

战略合作伙伴队伍再壮大

此次活动中,仙工智能战略合作伙伴队伍再壮大!现场,恒为科技、众泰兴、南通智客与仙工智能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完毕,所有伙伴齐聚仙工智能展厅·零空间,观看仙工智能 2023 新款智能叉车现场展示搬运流程,通过 Meta-World 软件体验完全可视化的工业元宇宙,进一步增进了对仙工智能软硬件产品的了解。

▲ 展厅参观

无论是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还是仙工智能生态的建设,都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鼎力相助,坚定陪伴,与仙工智能携手共同为移动机器人产业升级助力。

未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生态计划将持续布局,坚守「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全产业全场景的 AMR 配套服务,让 AMR 制造和使用更便利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