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全向AGV专解异形载具、窄通道、大负载搬运难题

2023-06-08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既是未来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任务,也是实现中国现代化的有力支撑。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推进生产智能化升级。老旧厂房改造,新厂房建设,为了节省占地空间,...

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既是未来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任务,也是实现中国现代化的有力支撑。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推进生产智能化升级。老旧厂房改造,新厂房建设,为了节省占地空间,可能物流通道会留的相对窄;有的物料又重又长,使用普通AGV需占用较大的物流通道,造成场地浪费。木牛流马全系列全向移动机器人,采用双舵轮设计,360°全向运行,可在狭小空间自由穿行,无惧大负载、窄通道难点。专有属具设计,适配不同行业属性,实现物料快捷转运作业。

01、全向前移堆垛移动机器人

全向前移堆垛移动机器人,采用双舵轮设计,承载轮配备转向功能,360°全向行驶,激光扫描仪360°全覆盖,更安全;AGV标配调距货叉;货叉经特殊设计,可以确保货叉调距完全同步。可选红外通讯,保密性强。该车型适用于工况狭窄通道内钣金、木材、管类等的长物料搬运和堆垛。

02、全向摆臂举升移动机器人

全向摆臂举升移动机器人,双舵轮设计,360°全向行驶;激光扫描仪360°全覆盖,安全有保障;摆臂间距可大范围调整。适用化纤、纺织行业卷轴类物品搬运及装卸。

03、全向双工位链式输送移动机器人

全向双工位链式输送移动机器人,双舵轮设计,360°全向行驶,激光扫描仪360°安全防护,采用双向双工位链式输送机,可同时接驳2托载具,解决老旧厂房空间不足,普通AGV无法接驳等难题;适用于化纤纺织行业丝车搬运。通过更改设计上装,可实现不同载具的转运和输送,双托物料接驳,转运效率翻倍。

04、全向顶升搬运移动机器人

全向顶升搬运移动机器人,双舵轮360°全向驱动运行,激光SLAM导航,液压同步顶升机构,对接输送线更简便。360°安全防护,满足狭窄车间的物流搬运需求。

05、全向滚筒输送移动机器人

全向滚筒输送移动机器人,双舵轮360°全向驱动运行,激光SLAM导航,直接对接输送线,完成空满料车上下线交换。

06、全向搬运移动机器人

全向搬运移动机器人,双舵轮360°全向驱动运行,激光SLAM导航,狭窄通道自由通行,完成大负载物料转运。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