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盘点 | “细分领域突破、复杂场景落地、持续复购”,劢微机器人持续引领,赋能百业

2023-06-03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全球工业迎来智能制造变革,智能物流作为推动新变革的核心引擎,促使各行业由粗放式的传统物流管理逐步向可视化、数据化的现代物流转型,优质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

近几年全球工业迎来智能制造变革,智能物流作为推动新变革的核心引擎,促使各行业由粗放式的传统物流管理逐步向可视化、数据化的现代物流转型,优质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效益,还将在企业的生产生活持续发挥高价值作用。

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又助力哪些行业实现智能物流升级?各行业的解决方案分别有哪些亮点之处?劢微走入客户内心深处的“密码”是什么今天,带你盘一盘上半年在各行业的代表案例~

3PL海量货物“零误差”出入库

相比传统制造企业,第三方物流行业拥有强大的信息网络和订单处理能力,随着行业供应链变革深入,为降本提效保持企业竞争力,智能物流成为企业最优解。

解决方案: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20

系统配置: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

该企业是全球头部物流供应链管理企业,也是我国西部地区的大型第三方物流公司,货物出入库流量巨大。4600平方米偌大的集结中心,数万余件货物装卸搬运,无需人工操作,货物就能“零误差”自动出入库。

汽车零部件产线+仓储物流智能升级

新一轮消费升级背景下,汽车行业个性化、柔性化生产制造的需求愈加迫切,如何实现产品高品质、高效率生产,将成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的关键。

解决方案:微蜂X20、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

系统配置: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

该企业是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加工厂,一条自动化产线动辄数千万起步,实施改造对新技术的成熟度要求非常高。「微蜂X20」在设备先进性、实用性、成熟性和商业价值性上均表现卓越,通过大规模部署应用,实现冲压车间各产线和仓库间的物料高效自动化周转搬运。

解决方案:堆高式无人叉车MW-L16

系统配置: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

客户是大型汽车生产企业,需要存储大量零部件原料和半成品,对物料管理要求高,且不同生产车间距离较远,搬运费时费力。通过导入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的无人叉车系统,实现物料跨厂区长距离的高效搬运和自动化出入库。

化工冶金标杆性智慧仓储体验中心

化工行业正处于传统产业结构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初期阶段,市场个性化、定制化要求高、竞争激烈,亟需从根本上优化产能、降低成本。

解决方案智能四向穿、堆高式无人叉车MW-L20

系统配置: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

该企业是国内大型铜硫生产企业,劢微机器人为其自有配送中心提供全栈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以三层横梁式货架结合穿梭立体库混合存储,“无人叉车+四向穿梭车”高效协同,结合自研软件系统,在总面积上千平方米的新建仓库,打造标杆性智慧仓储体验中心

环保设备制造打造无人化搬运新模式

近年环保产业发展规模不断提升,但存在同质化严重现象,生产模式较为传统,数字化、智能化的物流模式,将是提升企业竞争实力的重要方式。

解决方案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

系统配置: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

客户是专业环保设备生产企业,是全国极具规模的油烟净化设备供应商之一,工厂原先的物流设计复杂且消耗人力。导入无人化、智能化的物流搬运新模式,企业得以快速响应市场及生产变化,实现更高效能的生产制造能力,达成降本增效、数字化管理的目标。

服饰设备制造8期项目落地3大工厂

智能物流将成为未来制造业的新常态,在运输、仓储、包装、配送、装卸全过程发挥重要作用,智能高效的场内物流系统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解决方案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

系统配置: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天眼系统

客户是全球最大的缝制设备制造企业,发货慢、找货难、人工贵等难题,制约着企业精益化生产管理的步伐。联合劢微机器人打造高效运作的智能物流系统,实现8期项目落地,业务覆盖3大工厂、5个车间、5个仓库,一跃成为省级智能工厂示范基地。

建材加工人车混场动态适应

随着建材行业对产品质量要求的提高,企业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意识的加深,为降本增效和防控风险,用“机器换人”提高效率是行业的必然走向。

解决方案堆高式无人叉车MW-L20

系统配置: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

客户是全球知名数控钢筋加工装备供应商。钢筋产品规格多且重,工厂生产环境复杂,人工搬运存在安全隐患。引入劢微机器人以无人叉车为硬件载体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从原料入库、叫料配送、成品存储打造高效顺畅的物料配送系统。

3C电子窄巷道高位存取最优解

3C电子行业定制化、短周期特点对柔性化、矩阵式生产需求高,要求场内物流具备快速响应能力,以满足高频次生产节拍需求。

解决方案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MW-O15

系统配置: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

客户是香港大型外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读写磁头供应商,拥有多个高科技制造基地。导入劢微全栈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从收货入库、产线检测到出库出货各环节的自动化搬运,满足生产及仓储物流柔性化需求。

食品冷链冷库无人叉车高效应用

为保证食品质量,降低损耗,冷库存储必不可少。然而低温环境中工人无法长时间作业,劢微的冷库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将解决冷库内物流难题。

解决方案:冷库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

系统配置: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

客户是一家食品生产制造企业,拥有万吨级新型立体冷库,为保证强大稳定的原材料供应,联手劢微机器人,将传统食品工艺与现代化物流技术融合,不仅满足冷库内物流无人化需求,还可提升30%以上库容率,实现有限空间内高密度存储。

烟草生产物流管理透明高效

满足终端多样化、定制化需求,传统烟草企业逐步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要求具备高度的市场适应性和敏捷性,对企业物流的运行效能提出了新的挑战。

解决方案: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

系统配置:WCS设备控制系统、RCS智能调度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

位于山东的烟草生产基地利用劢微的机器人技术,打造高效、敏捷的场内智能物流系统。智能高效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传统搬运模式带来的人员管理、货物信息管理等难题,助力企业适应新时代发展步伐。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推进,越来越多企业投入到智能化升级。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硬件端已形成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车4大产品系列。

软件端,结合完全自主研发WMS仓库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调度系统,数字云端监控运维系统劢微云,及柔性化视觉解决方案天眼视觉系统,可提供全栈式柔性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以实现复杂场景快速轻量化的部署,助力传统制造企业自动化、数字化升级。

发展至今,劢微机器人已在食品、汽车、新能源、医药、化工、3C多行业头部客户实现覆盖,成功落地项目300+,众多行业巨擘基于劢微机器人在智能物流场景、方案和技术上的创新成绩,选择与劢微机器人展开深度合作,共探智能物流新明天。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