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亮相2023LET,全面展示“模式级”成功应用

2023-05-22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 青浦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20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近...

5月18日-20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近600家展商、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及配件、机械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新能源物流车及无人配送车等领域前沿产品技术。

图:中力展台

作为物流行业变革者,中力受邀亮相本届展会,全面展示“模式级”成功应用,用一个模式+一款机器人解决一个行业(场景)的一类问题,开启了场内智能物流精进之旅,并现场发布重磅新品, 吸引了现场观众和行业人士的目光,展台前人气爆棚,咨询、交流和洽谈合作的客人络绎不绝。

在本次展会上,中力分别从智能搬运、智能物流、数智工厂三个方面展示“模式级”的成功应用——用一个模式+一款机器人解决一个行业(场景)的一类问题!深刻剖析数智转型的制胜之道,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一、  智能搬运之环流模式

中力以“环流模式”变革场内点对点搬运,以极简智能搬运机器人为主体,解决场内同车间、跨车间、跨楼层的搬运问题。该模式最大的优势则是简单、高效、低成本,无需环境改造可快速落地应用。

图:中力智金刚XPG

中力智金刚XPG

手自一体点对多点的智能搬运机器人,无需安装随买随用,一车两用无缝切换,解决场内同车间、跨车间、跨楼层的平面搬运问题。

图:点对点料架机器人XC

点对点料架机器人XC

车身小巧灵活,可原地旋转,极窄通道也能轻松搬运;适用轻型物料仓库分拣后向产线多点配料。

二、  智能搬运之转运模式

从室内到室外,搬运机器人需要应对更多复杂问题,比如天气问题、复杂路况等。中力独创的“转运模式”下匹配室内外转运搬运机器人可精准安全实现物料跨厂区、室内外的转运。

图:室内外多场景智能搬运机器人XP3

室内外多场景智能搬运机器人XP3

解决室内外,跨车间,长距离点对点搬运,引入高效交管和智能绕障策略、实现安全精准搬运,适应多种路况、雨雪等恶劣气候。

图:XQS室内外转运叉车机器人

XQS室内外转运叉车机器人

作为第一次亮相的全新室内外转运叉车机器人,XQS的整体车身更小更紧凑,适合窄通道搬运,同时车子性能更加突出,可实现过坎、爬坡、跨沟等高强度工况,还能够适应各类型载具,实现自动叉取搬运、堆高等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