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 携明星产品 直击 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3-05-19 21:06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5月18日,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以下简称LET)在广交会展馆D区-四大展馆(17.1馆/18.1馆/19.1馆/20.1馆)盛大开幕。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规模升级至40,000平方米,...

2023年,5月18日,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以下简称LET)在广交会展馆D区-四大展馆(17.1馆/18.1馆/19.1馆/20.1馆)盛大开幕。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规模升级至40,000平方米,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迎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深度挖掘海内外需求,布局全球物流产业市场,为智慧工厂、生产物流、仓储物流、配送物流、供应链、物联网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展览、交流、合作平台,为展商带来全产业链买家资源,助力您更快抢占华南、全国乃至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市场先机!

海豚之星AiTEN)现场

展会现场海豚之星展位聚集了很多参观者,与参会嘉宾面对面进行交流,现场演示,让更多嘉宾可以近距离的欣赏海豚之星(AiTEN)搬运的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

现在展出:AM机器人、APE机器人、ALV机器人、TT机器人、AL机器人

分别适用场景:

AM机器人适用于多场景内的托盘货物运输。进行码垛任务时更加快捷、精准。

ALV拥有强的载具适应性,能够适用3C电子行业、CNC加工中心,医药行业等。ALV机器人可全天持续运行,无续航焦虑。

AL驳接机器人适用于3C电子行业,得益于其自由导航优势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

APE机器人 使用简单、企业投入成本低、人机协同工作

TT机器人 人车协同搬运、仓储管理、中小型订单分拣、多人多车自组网络协同搬运。

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