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机器人首次亮相长沙工程机械展 展示智能制造的工业魅力

2023-05-15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高端化 智能化 绿色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全面展示工程机械领域的新产品...

5月12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高端化 智能化 绿色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全面展示工程机械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展出各类产品超2万件。

作为智慧工厂EPC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三一机器人首次亮相长沙工程机械展,携电动化叉车无人化搬运AGV产品参加展会,展示智能制造的工业魅力,吸引了众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瞩目。

图:三一机器人展台

三一机器人传承三一集团以“研发、制造、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结合 5G/ 工业互联网 /AI 等先进技术,打造三大业务板块—智慧仓物流(立库、AGV)、智能产线(机器人系统集成)、智能叉车(锂电叉车)绝对竞争力产品。

此次展品是AGV系列产品中堆垛式AGV、背负式AGV和智能锂电叉车。

三一智慧物流AGV,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仓储物流场景深度融合,打造智慧工厂的核心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图:三一机器人堆垛叉车AGV

图:三一机器人背负式AGV

图:定制化V块式AGV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提出,三一机器人应势推出新一代智能叉车-智能高压锂电叉车。该系列产品采用新能源汽车平台,核心部件选用IP67防护等级设计,可靠耐用,具有业内超长续航能力、充电速度快(30min充电80%,1hr充满)等优点,整车效率比传统电动叉车节能20%,成本节省30%,还具有行内首创的三电系统五年质保的极致服务。

图:三一机器人智能锂电叉车

图:三一机器人智能锂电叉车

在本次展会上,三一机器人所展示的智能化产品及物料自动化解决方案,再次体现了三一创新引领的“领头羊”实力。

图:三一机器人营销服务总监胡柱(左)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右)合影

展会现场,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向三一机器人营销服务总监胡柱了解到,三一机器人将秉承“成为智能制造先驱”的伟大使命,凭借三一集团强大的研发与技术实力,依靠对市场的深入洞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向成为全球智能制造领先企业的目标不懈努力!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