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月·海外动态 | 劢微机器人携多款产品及技术亮相日本关西物流展,现场精彩不断

2023-04-14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2日至4月14日,日本西部规模最大的物流展——关西物流展于大阪盛大启幕,劢微机器人携前沿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6号馆A6-02)。随着劢微机器人全球化业务不断拓展,微蜂X...

4月12日至4月14日,日本西部规模最大的物流展——关西物流展于大阪盛大启幕,劢微机器人携前沿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6号馆A6-02)

随着劢微机器人全球化业务不断拓展,微蜂X20、劢小微X1和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等产品也在众多国际展览频频亮相,不俗的产品表现力吸引现场众多观众驻足。

平衡重SE15:飞翼门无人装卸车

▲演示场景:无人装卸车。无需借助限位槽、限位杆限制卡车停靠偏差,利用车载视觉和车外视觉轻松装卸货,兼容任意规格平板/飞翼/货厢及任意车厢尺寸的无人装卸

劢微机器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SE15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该车型具备极强场景延展性,适用田、川多类型托盘,既可以满足场内物流堆高需求,又兼具有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好、载重极限高的优势,轻松应对高负载高举升作业场景,兼容任意规格平板/飞翼/货厢及任意车厢尺寸的无人装卸,实现复杂场景以及高危环境下的复合应用。

微蜂X20:乘梯换层更轻松

▲演示场景:歪放正取。可支持托盘偏位±80cm,角度偏差±45°,让人机交互不再受束缚,人工可随意摆放托盘,无人叉车精准对接

日本关西物流展会现场,小身板、大能量的新形态无人叉车「微蜂X20」吸睛无数,该车型自重仅365kg,对地面承重能力要求低,支持模块化极速部署,有效满足场内跨楼层、地堆库、极窄巷道搬运场景。

劢小微X1:轻量级快速部署

▲演示场景:点对点搬运。该车型可支持点对点、点对列、点对面、面对面多场景柔性搬运

日本高端轻工业云集,青壮年劳动力稀缺,自动化需求旺盛。快交付、易操作、足够柔性的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可轻量级、批量化快速部署,降低国际间的项目交付难度,实现智能物流解决方案0门槛导入。现场还设置了劢小微X1体验区,用户只需5min就可调试完成。

▲多家日本媒体报导劢微无人叉车

“出海”是产品受到全球检验的过程,劢微机器人的无人叉车对标国际标准,已在海外多个区域实现项目落地。中国广袤的制造业为劢微机器人的产品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土壤,经过充分打磨和沉淀后的产品技术、行业方案以及服务支持,已具备相当的国际竞争力。

▲亮相众多国际展览

后续,劢微机器人也将在新加坡、德国等更多国际展会亮相,与优秀的国际企业同台竞技,展示劢微产品和应用的硬核实力,提升本土市场渗透率。4月,我们继续相约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欢迎行内外客户伙伴持续关注。

更多海外展会预告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览会 时间:2023年4月25日-27日(德国)地点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展位:1号馆 1OG30

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 时间:2023 年9月13 日-15 日(日本)地点东京Big Sight展览中心展位:西大厅 1&2号馆

新加坡工业展 LTAP 2023 时间:2023年10月18日-20日(新加坡)地点新加坡展览中心展位:3A11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