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ymond 在 ProMat 2023 展示集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2023-03-27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丰田物料搬运集团旗下Raymond(雷蒙德)在 ProMat 2023 上重点展示出其最新的内部物流和物料搬运解...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丰田物料搬运集团旗下Raymond雷蒙德)在 ProMat 2023 上重点展示出其最新的内部物流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将提供更加智能化和高效的物流管理体验。

Raymond是一家专业的物流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

“100 年来,Raymond 一直致力于设计产品,以帮助客户优化运营并为他们的仓库和配送设施带来新的性能水平。”Raymo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Field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一些业界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在 ProMat 2023 上重点展示这些产品。”

这些展品包括:物料搬运设备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等。

Raymond物料搬运设备

Raymond 以质量、创新和服务赢得了声誉。其完整的电动叉车系列旨在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Raymond 8810 侧入式托盘搬运车 8810 型为广泛的物料搬运和低级订单拣选应用带来卓越的机动性、舒适性和生产率。8810 型具有一流的转弯半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特点和易于从任一侧进入的特点,使操作员能够更轻松地工作和更舒适地骑行。

Raymond  8530站驾式堆垛机。8530 型比站立式平衡重卡车更经济,比步行式堆垛机更高效,具有出色的多功能性和能力。8530 型是水平运输、低位订单拣选和垂直托盘搬运应用的理想选择,可以轻松处理地板或第一层负载,并可以与货架和传送带连接。

Raymond 8630 站驾式物流牵引车。8630 型是大容量、大批量运输和批量拣选作业的理想选择,它提供了 15,000 磅的牵引能力,可以处理更多的推车并降低每次移动的成本。8630 型只有 33.5 英寸宽,可以轻松地在狭窄、拥挤的区域工作;11% 的坡度能力可在坡道上实现卓越的性能。

Raymond 4800 和 4810 电动平衡重叉车。4800 和 4810 型号均专为户外应用而设计,非常适合伐木场、建筑材料供应商、集装箱堆场、农业和商品应用,以及任何其他需要无排放叉车且性能和易用性不受影响的应用使用。

Raymond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Raymond 不仅设计和制造行业领先的设备,还提供广泛的智能仓库技术,包括操作员辅助技术。Raymond 的 iWAREHOUSE® 智能解决方案使设施管理人员能够收集有价值的数据并直接与他们的车队、资产和员工联系,以提高生产力、准确性和可靠性:

iWAREHOUSE 远程信息处理。iWAREHOUSE 车队和仓库优化系统提供了一整套工具来提高操作员和车辆的生产力,并提供可操作的车队利用率数据以帮助降低成本。

iWAREHOUSE 实时定位系统 (iW.RTLS)。通过使用强大的地理围栏和分区功能,iW.RTLS 通过使 Raymond 叉车减速或使其在预定义区域内受控停止,帮助叉车、操作员和行人在正确的时间保持在正确的位置。可以在行人区域周围创建区域,以通知操作员他们处于带有关注对象的预定区域或其他设施环境周围,例如高度限制区域、冷冻区域和非常狭窄的过道。

iWAREHOUSE FieldSense (iW.FieldSense) 接近通知系统。iW.FieldSense 旨在加强最佳实践,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它使用磁场发生器技术来透视货架、角落和大多数物体并在他们进入预定距离内时提醒配备适当的行人和叉车操作员。iW.FieldSense 可以提供三个级别的感知:卡车到卡车、卡车到行人和卡车到设施。

Raymond 分区和定位 (ZaP) 技术。Raymond 的 ZaP 选项通过在非常狭窄的通道、有线引导的应用中自动控制许多订单拣选器和转塔卡车功能,确保更可靠、可重复的叉车操作。操作员可以更快地学习,更准确地执行任务并更有效地工作,而不是搜索位置。分区应用根据给定设施的独特功能限制叉车功能,例如提升高度和行驶速度,而定位功能则将叉车引导至下一个存储位置,采用最快、最有效的路径。

这一新的解决方案将涵盖从物料搬运到库存管理等方面的整个内部物流流程,并将结合智能化技术和数据分析,实现更加智能、高效、安全的物流操作。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将支持用户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和变化。

据悉,作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将集成公司,Raymond多种物流设备和技术,包括电动叉车、自动导航AGV、智能仓储系统也纷纷亮相。这些设备和技术将相互配合,构建一个完整的内部物流生态系统,帮助企业实现更加高效、安全和可持续的物流运营。

Raymond公司提供定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企业的特定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将基于企业的物流需求和运营情况,提供个性化的物流方案,并结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的物流管理。

Toyota集团旗下的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是一流的物料搬运产品和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这些产品可优化您的整个运营,提供可行的见解并通过自动化来转变运营。

我们以创新,持续改进和设计为原则,并牢记生态和经济利益。秉承这一理念,我们的电动叉车经过精心设计,可实现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

我们提供的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将日常的仓库和分销业务提升到新的水平,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内无与伦比的技术服务网络。我们卓越的运营,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相结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运行并更智能地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