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HIRA机器人公司推出新一代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用于以前不适合自动化的恶劣设施条件

2023-03-15 14:33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韩国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商、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领导者 THiRA UTech 的子公司 THIRA 机器人公司宣布在美国市场正式启动,提供 AMR 以适用于以前不适合自动化条件的设施。TH...

据外媒报道,韩国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商、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领导者 THiRA UTech 的子公司 THIRA 机器人公司宣布在美国市场正式启动,提供 AMR 以适用于以前不适合自动化条件的设施。THIRA 机器人为医疗保健、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以克服技术应用的物理障碍。他们的发布恰好与3月20日开始在芝加哥举行的Promat 2023会议相吻合。

"一些条件差的工厂很难成功整合AMR。现在,老的制造商不需要改造就能整合。有了THIRA 机器人,不适合自动化的设施也可以实现机器人化,"THIRA 机器人的CEO Peter Kim说。"我们的下一代技术改进了现有的解决方案,提供真实的物流AMR,为美国工业处理不完善的地板和高流量,以解决劳动力短缺和其他市场缺口。"

与目前的AMR市场产品不同,THIRA 机器人的AMR可以在损坏的地板、不断变化的环境、高流量、液体溢出、斜坡、狭窄空间和电梯上运行。

韩国这个在自动化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竞争性市场上加速AMR的创新,使THIRA 机器人在与成熟的AMR制造商的竞争中赢得了所有投标。在Promat展会上,该公司将介绍五种型号的AMR,并演示在不平整和倾斜的地面上操作。

"在韩国第一大临床研究中心--国家癌症中心,我们的AMR增加了医院工作人员的实力,并试行24/7病人和护士协助服务。我们为化妆品企业集团AmorePacific简化了工厂流程,因为那里的仓储和生产设施分散,交通复杂,订单量大,导致生产缓慢,"Peter Kim说。

我们提供AMR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物流机器人和物流运输所需的基础设施S/W 。

Tira Robotics 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机器人的公司,其技术使机器人能够通过使用自动驾驶算法在没有外界帮助的情况下到达目的地。

内化AWG系统、ADM系统、SML系统等核心技术和核心部件,应用混合SLAM技术,即使在环境变化频繁的情况下也能保证精准驾驶,让物流平稳运输。

我们一起提供机器人、应用程序和S/W,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例如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和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