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olymath Robotics 和 HARD-LINE 在 2023 年 CONEXPO 上宣布自主推土机解决方案

2023-03-15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3年3月14日电 Polymath机器人公司和HARD-LINE公司宣布他们在自主推土机解决方案上的合作。为了配合这项合作,HARD-LINE已被加入Polymath的硬...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3年3月14日电 Polymath机器人公司和HARD-LINE公司宣布他们在自主推土机解决方案上的合作。为了配合这项合作,HARD-LINE已被加入Polymath的硬件集成合作伙伴网络,Polymath也加入了HARD-LINE的软件集成生态系统

HARD-LINE是自动化、远程操作和远程控制技术的领先供应商。无论什么类型、什么牌子或什么型号的机器,HARD-LINE都可以将其配置为远程操作。

Polymath Robotics和HARD-LINE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CONEXPO 2023上推出的自主推土机解决方案。Polymath Robotics为重型机械制造安全关键的自主导航软件。

"我们很高兴将HARD-LINE加入我们的硬件集成合作伙伴网络,并加入其软件生态系统。Polymath Robo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Seltz-Axmacher说:"我们的合作给重型设备行业带来了自主解决方案,成为彼此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这项技术与车辆无关,可以在任何重型设备上实施,无论其品牌、型号或机器类型如何。

在2023年的CONEXPO上,我们很高兴能推出一台自主推土机,它是用HARD-LINE的远程操作技术和Polymath的安全关键自主导航系统创建的。

该自主推土机利用HARD-LINE的专业硬件集成、远程操作能力和机器控制API,与Polymath的自主导航工具相结合。Polymath和HARD-LINE的系统和软件都是与车辆无关的。

自主推土机是为了处理重要但重复的任务,如脱水、种植和堆浸。这项激动人心的新技术将提供给任何推土机,无论是新的还是现有的。

"我们很自豪有Polymath加入我们的软件集成生态系统,此外,还合作开发了一个用于远程推土机操作的自主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些解决方案是通过将远程自主推土机推向市场来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一种方式"。Hard-Line的技术高级副总裁Ryan Siggelkow说。

Polymath和HARD-LINE正在合作实施,并正在接受预购,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发货。他们将在CONEXPO-CON/AGG期间,在HARD-LINE位于LVCC北区的展位(N11509展位)展示自主推土机解决方案的要素。

关于Polymath Robotics公司。Polymath Robotics是一家软件公司,为重型机械制造安全关键的自主导航软件。

关于HARD-LINE:HARD-LINE是一家领先的自动化、远程操作和远程控制技术的供应商。

让机器人脱离“困难模式”

你在机器人领域工作的时间越长,你就越会感到沮丧,因为你的机器人甚至有点工作是多么困难。在一次又一次地遇到同样的障碍之后,我们决定建立一个一站式的工业自主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