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 (Honeywell)在捷克开设先进的仓库自动化中心

2023-03-13 15:0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 (Honeywell)在其位于捷克共和国布尔诺市的先进技术设施中开设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帮助欧洲各地的仓库和物流公司改善其供应链,并提高包裹的准确性、效率和吞吐量。霍尼韦...

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 (Honeywell)在其位于捷克共和国布尔诺市的先进技术设施中开设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帮助欧洲各地的仓库和物流公司改善其供应链,并提高包裹的准确性、效率和吞吐量。

霍尼韦尔的工程师将使用最先进的设施来开发下一代仓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输送系统机器人技术、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分拣系统、码垛机以及由语音和灯光命令控制的先进拣选技术。

该设施还将使霍尼韦尔的区域客户群能够在欧洲首次体验和培训这些技术。

霍尼韦尔仓库自动化高级研发经理 Ivo Veverka 表示:“受在线购买行为和大流行后繁荣的推动,整个欧洲对快速、高度准确的交付有着巨大的需求。

“但是,虽然消费者现在希望次日甚至当天送达,但要在不到 24 小时内将包裹从 A(订购点)送到 B(家门口),就需要极其复杂和先进的供应链。

“自动化技术是释放欧洲物流业增长潜力的关键。通过我们的新实验室,我们可以首次向欧洲客户测试和展示这些解决方案。”

这个占地 6,000 平方米的实验室,大约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位于布尔诺的霍尼韦尔技术解决方案园区。

这个园区,霍尼韦尔的 1,000 多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目前正致力于创新,以应对欧洲许多关键行业(从物流到航空再到工业安全)的关键挑战。

在交付速度和准确性对竞争优势至关重要的市场中,全球 100 强零售商中的 60 家和电子商务零售商 100 强中的 50 家已经依赖霍尼韦尔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新设施使欧洲客户更容易看到霍尼韦尔技术对他们自己的区域供应链的价值。

霍尼韦尔将分两个阶段开设新设施:

最近开放的第一阶段包括先进的控制软件和两条演示线,其中包括传送带和一个分拣系统,该分拣系统将向客户展示如何通过计算机在仓库中快速准确地移动货物。

第二阶段将包括霍尼韦尔的下一代循环分拣技术和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能够使用霍尼韦尔机器和控制技术在各种包装条件下实现高速分拣。

客户培训将针对安装和调试进行,以培养他们在霍尼韦尔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美国一家以电子消费品生产、工程技术服务和航空航天系统为主的跨国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名列《财富》杂志100强公司,拥有约110,000名雇员,其中约44,000名在美国。

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 Inc.)由马克·C·霍尼韦尔于1906年创立。于二战期间通过生产航空产品进入防务工业。特殊材料业务可以追溯到1870年由化学家William H. Nichols创办的一家小公司。1999年与联合信号公司(AlliedSignal, Inc.)合并为现今霍尼韦尔国际。尽管联合信号是承继法人、规模是霍尼韦尔的两倍,但公司的名称依然使用霍尼韦尔(Honeywell),因为这有更好的品牌认知度。另外一方面,霍尼韦尔将总部合并到联合信号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的总部。因此,霍尼韦尔前总部所在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有一千多人失业。一小部分人迁到新总部工作,而绝大部分则不得不寻找新工作或者退休。所以,合并不久,公司的股票大跌,到2007年才回到了合并前的水准。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一个拥有多元化制造技术的领导者,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包括航天产品及服务、工业和家庭楼宇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种材料。霍尼韦尔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16,000员工,以满足客户,力争成为世界自控先驱,从而实现互利增长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