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载誉前行 | 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召开,KUKA AMR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2023-03-06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库卡移动机器人 来源:库卡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4日,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19届CAIMRS暨数智化领袖论坛”和“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苏州成功举办。本届年会以“踔厉数智化,骏...

2月24日,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19届CAIMRS暨数智化领袖论坛”“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苏州成功举办。

本届年会以“踔厉数智化,骏发新工业”为主题,汇集众多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工业企业和产业领军企业代表,为优秀外资和本土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现品牌实力和共享交流的桥梁。

作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本届峰会面向全球全产业,聚焦经济复苏、数智化、新型工业化、双碳等热点内容,全方位展示产业数字化升级优秀成果,直击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为产业自动化和数字化参与者提供前瞻观念和资讯分享。

作为全流程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中国物流自动化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在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库卡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优质可靠的产品、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全球化服务能力及知名百年工业品牌沉淀,受到评委组的一致认可摘获行业大奖,并入选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品牌50强。

2021年,KUKA AMR发布了第一款由库卡中国AMR团队研发的平台型产品KMP 600i。2022年,KUKA AMR发布新一代平台型AMR产品KMP 1500i,该产品可适用于更多的工业制造场景,满足重载物料及货品搬运的需求。

基于KMP 600i与KMP 1500i这两款平台型产品,当前,库卡移动机器人已经开发出了多个系列的行业专机,以满足不同行业的特定场景的需求。同时,配合我们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专家管理系统K-MR



S软件平台,可实现不同各类型移动机器人在厂内各环节、全流程的群体智能、任务执行、高效协同,支持各种工业制造场景,助力客户打造无人化、数字化的智慧工厂。

KUKA AMR通过创新自研技术,本体化可靠产品,优质服务和客户体验,仅在2年时间就已发布两款平台型AMR产品和多款专业机型,并凭借行业know-how和丰富实践成功实施多个创新项目,获得客户认可和行业口碑,凭借“库卡中国顺德制造基地智能物流项目”实力斩获“应用创新-离散智造创新奖”。

库卡中国顺德制造基地智能物流项目

KUKA AMR

库卡中国顺德制造工厂坐落于广东顺德北滘美的库卡智能制造科技园一期,园占地面积433亩,生产负载从3Kg-500Kg的六轴机器人、SCARA、DELTA、AMR机器人及物流自动化产品。工厂一直在寻求一套数智化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该项目中,KUKA AMR部署了几台激光SLAM导航的潜伏顶升KMP 600i,实现了共11个站点区域4大场景的物料自动化搬运及转运,同时,配备了一套K-MR



S软件系统,实现整个项目的流程编排、任务下发、机器人调度、路径规划、日志管理等功能,大大提升了从生产区到存储区高效无人化作业效率,为工厂智能化、数字化升级真正实现了价值。

KUKA AMR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希望以己之力,通过技术、产品、方案、周期、成本等各维度的考量,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和痛点。通过深度调研和技术研讨,站在客户及实用角度,提供最适配、最完善、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并在实施和交付过程中,不断和客户沟通交流,不断完善方案,为最终的完美落地提供保障。我们希望赋能客户真正价值,来应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

未来,库卡物流自动化将继续开拓创新,持续深耕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两大领域,联合行业及生态合作伙伴,以科技之力,专注技术产品,深耕工业领域,赋能传统制造业升级,帮助企业走出用工难、人效低、成本高的困境,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企业韧性。

推进智能化发展,是经济和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KUKA AMR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需求驱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行业痛点和需求,赋能智能物流转型升级。

与其它技术发明相比,机器人相对而言比较年轻。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诞生于二十世纪中叶。1973 年,库卡研发了第一台由电机驱动的6轴工业机器人FAMULUS。1996年,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由库卡公司开发的首个基于PC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工业机器人的用途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多。对于库卡客户来说,“Made by KUKA Roboter”的自动化是提升生产效率和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法宝。它不仅促进产品质量提高,还能降低高昂的物料消耗,并且减少稀缺能源资源的使用。机器人凭借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能力,取代了十五年前还广泛使用的呆板、昂贵的特殊机械制造。

过去,工业机器人几乎仅仅应用于汽车行业和大批量生产领域。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发展机器人和控制系统技术,库卡机器人公司现在进入了汽车工业以外的许多其他行业。开发活动主要以新兴市场中的应用为目标 - 尤其是食品、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医疗技术和娱乐业。

库卡机器人使自动化变得简单:设计简单、集成简单、操作简单、保养简单,并且能够简单地匹配客户的特殊要求。凭借控制系统KR C4、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KR AGILUS系列小型机器人、尤其还有2013年推出的轻型机器人LBR iiwa,库卡正向世人展示机器人技术如何变得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使机器人成为人类在生产中的智能化好帮手,使机器人能够以高质量工作的优势在生产领域为人提供支持,使中小企业也都能够经济实惠地使用机器人。人与机器人携手合作,通过能力互补成为理想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