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 将向制造商交付 85 台自动叉车

2023-02-27 16:41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 (OMR) 宣布已与一家未公开的制造商签订合同,向其三个制造工厂交付 85 台 MaxMover CB D 2000 自动平衡重式叉车。这些...

近日,美国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 (OMR) 宣布已与一家未公开的制造商签订合同,向其三个制造工厂交付 85 台 MaxMover CB D 2000 自动平衡重式叉车

这些系统的交付时间将在 2023 年初和 2024 年初错开,合同涵盖安装、现场系统集成服务和培训,以及 24/7 支持和远程软件服务。

MaxMover 解决方案是一种机器人叉车,OMR 声称它能够举起 2,000 公斤(4,400 磅)并自主移动,以支持制造和装配过程以及仓库物料移动。

该解决方案旨在保留传统叉车所需的功能,包括差动驱动以允许枢转和可比较的最大速度,同时利用自主功能来提高运营效率。

更重要的是,MaxMover 软件平台旨在轻松与新的和现有的设施环境集成,并适应未来的升级以确保持续提高效率。

该系统的电池设计和静音操作功能旨在提高员工安全并支持创造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图:MaxMover CB D 2000 自动平衡重式叉车

OMR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Roderick A. Larson 表示:“自 2022 年推出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对该产品的极大兴趣。

“我们创新的 MaxMover 产品获得的这些有意义的合同是对 OMR 一流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性能的认可,并证实了 Oceaneering 将其核心机器人专业知识用于新市场的能力。

“我们感谢该客户对我们的自主移动叉车系统表现出的信心,并期待进一步扩大这种战略关系。”

OMR 的移动机器人系统由一个或多个机器人、监控软件和配套基础设施组成,可以在混合车队中运行。

航海故事

从小型潜水公司到全球--领先的工程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1964年,迈克·休斯(Mike Hughes)和约翰尼·约翰逊(Johnny Johnson)组建了一家名为World Wide Divers的墨西哥湾潜水公司。该公司因对服务需求的增长而增长,并于1969年与另外两家潜水公司合并成立了Oceaneering International,Inc.。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从一家小型的区域潜水公司转变为工程产品和服务的全球提供商。

如今,我们开发的产品和服务可在海上油田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使用,从钻井到退役。我们运营着世界一流的工作舱ROV。此外,我们还是海上油田维护服务,脐带缆,海底硬件和工具方面的领导者。

我们还为航空航天,国防和主题公园行业提供服务。

我们是基于AGV技术的安全,可靠,灵活的物流和生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我们久经考验的硬件和软件的创新应用,您可以从在关键任务操作中采用我们的AGV系统中受益,并提供长期的战略价值。

我们先进的AGV系统可在复杂而动态的环境中显着提高生产率,增强灵活性并全面控制物流。我们的定制解决方案支持安全的工作环境,降低运营成本,并优化空间使用。

我们的AGV解决方案由一台或多台车辆,先进的控制软件和配套的基础设施组成,适用于室内和室外使用。集成管理可确保优化这些交钥匙物流系统以满足客户需求,并与其他流程无缝对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