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炬星荣登亿欧2022中国新锐智能制造服务商Top30

2023-01-14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由亿欧主办的中国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科技盛会——WIM 2022创新者年会正式举办,透过企业的发展脉络寻找行业出口,预测商业局势的发展。本次盛会邀请来自全各地的知名学者、投资者、行业领袖...

近期,由亿欧主办的中国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科技盛会——WIM 2022创新者年会正式举办,透过企业的发展脉络寻找行业出口,预测商业局势的发展。本次盛会邀请来自全各地的知名学者、投资者、行业领袖,共同讨论并评选前沿方向企业,代表创新助力中国经济的科技转型。

Syrius炬星作为中国自主移动机器人的代表荣登2022中国新锐智能制造服务商Top30,该榜单关注协作机器人、制造业大数据、服务软件等领域兼具科研力和商业化落地能力的企业,挖掘具有未来领导力的潜力股。

正如此次主办方代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主任梁爱民所说:“关注科技前沿发展在大环境中稳定自身、坚韧成长,成为我们回顾2022,展望2023年的必由之路,科技创新是引领人类社会发展的首要动力,正所谓所有的机会都蕴藏于变化之中,唯有持续创新才能行稳致远。”

Syrius炬星在成长过程中,始终坚守"自主创新",发挥中国软件优势特色,搭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MR全栈技术体系,成为行业内少有的具有机器人操作系统以及软硬件研发能力的企业。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以及仓储物流行业机器人作为中国出海机器人类型中的佼佼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已经转向了具有扎实技术基础、丰富市场经验的高品质产品,重新定义中国制造业者在全球的形象。Syrius炬星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以自身发展推动行业行业进步,探索产业进一步迈进的未来。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