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选择工业级AGV

2023-01-09 13:40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NDC 来源:科尔摩根NDC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310字2图,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欢迎朋友圈与微信群转发。背景从中国2015年提出“智能制造2025”以来,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市场迎来了飞速的发展。中国连续7年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AGV市场。2018年中国...


1310字2图,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欢迎朋友圈与微信群转发。

背景

从中国2015年提出“智能制造2025”以来,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市场迎来了飞速的发展。中国连续7年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AGV市场。2018年中国市场销售的AGV产品超4.2万台,已超过欧美市场3.8万台/年的市场规模。

AGV产品的技术从磁导航,二维码,SLAM到现在的视觉技术,众多的风投关注到AGV市场的增长,大型制造业纷纷成立自己的智能制造部门,开始研发和定制AGV产品。AGV市场的飞速增长,产生了很多单品冠军,同时也让很多技术不成熟,稳定性不够的产品进入到市场。最终用户在拥抱便宜和便利的AGV产品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风险。

AGV连接物流中心和制造中心,是企业信息流、物流的关键设备,选择一款好的AGV产品非常关键。若选择一款不合适的AGV产品,对于企业会带来说会带来非常大的负面影响,对于决策者而言是需要慎之又慎的。

如何选择工业级AGV

1

降本和增效的功能

由于风投资本的进入,当前的AGV产品价格竞争处于非理性的状态,很多时候资本驱动型企业为了拿到订单,满足投资人的业绩要求,甚至会低于产品的BOM成本进行销售。如果贪图一时的便宜,轻易选择低价的设备,漫长的调试和维修周期,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影响生产,拖累整个工厂的生产效率。

AGV作为连接物流和制造中心,或生产设备之间的转运工具,通常涉及到生产,物流,信息,采购等多个部门。一款高可靠性的AGV产品能真正意义上降低企业的运营,维护,售后成本。

Kollmorgen NDC 一站式解决方案能提供激光,磁条,磁钉,二维码等多种导航方式。同时也能支持差速,单舵轮,双舵轮,多舵轮等多种轮系结构。一套解决方案即可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不同车型(搬运,潜伏,叉车,高举升,定制)的需求。一套系统同时兼容不同导航和车型,避免了在不同环节引入不同供应商,降低了沟通和导入成本,也避免了将来不同厂商之间的系统不兼容,不能通信的窘境。

2

低风险

技术不成熟的AGV通常表现在漫长的调试周期。比如我们知道的某头部企业,用不成熟的二维码技术铺市场,经过漫长的2-3年研发和完善,才得以验收。客户尽管没有预付款,但是漫长的调试时间,耽误了整个工厂的自动化进程,决策者承担了不必要的风险。

我们对比了“造车新势力”和Kollmorgen NDC的技术交付周期,NDC系统在系统仿真和现场调试上优势显著。同样10台叉车AGV的项目,实施周期通常在2周以内,而对于新的玩家,这个周期是3个月不等,甚至烂尾,无法验收的项目也比比皆是。

Kollmorgen NDC专注于AGV产品50年,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超过4万台AGV,经过时间和市场验证的技术,可以协助客户少走很多弯路。采用高可靠性的产品才能真正提升生产效率,避免决策风险。

3

服务更专业和便捷

Kollmorgen NDC对于合作伙伴会经过慎重和仔细的评估,有效降低最终用户的选择成本。合作伙伴在接复杂订单或者设计新车型时,也能获得瑞典资深工程师的支持。得益于此,市场上极少出现使用Kollmorgen NDC产品的项目无法验收的情况。

其次,Kollmorgen NDC专注于AGV一站式设计平台,我们建立了完善的Basic Training培训体系,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结合,不断给市场输送Kollmorgen NDC认证的合格的工程师。同时,对最终用户来说,在售后上也有更多的选择余地,不会被供应商唯一锁定,具备一定的谈判空间。

关于科尔摩根AGV

科尔摩根(Kollmorgen)AGV是为自动引导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车辆自动化系统套件的全球顶级供应商,通过50年持续而专注的根植于AGV及移动机器人领域,这些套件已经安装在全球超过40,000辆AGV及移动机器人上。公司于1962年在瑞典创建时称为NDC,于2009年并入科尔摩根(Kollmorgen)。目前在中国区域设有销售、产品和市场以及技术服务支持团队,2019年起启用了天津工厂,进而可实现为国内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面且及时的专业服务。同时位于瑞典的设计和研发中心也不断吸取用户声音,通过与全球超80家客户、供应商、创新者的之间相互合作,已成为在运动控制领域中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依托超过七十年的运动控制设计和研发领域的专业经验,为全球OEM机器制造商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实现无以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

凭借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技术,业内领先的品质、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科尔摩根助力印刷、包装、医疗、机床和机器人等行业的OEM机器制造商设计出更好的机器,获得竞争优势。

运动控制是我们的核心

五十多年前,我们推出了直接驱动技术,该技术促进了目前很多创新性机械的研发。

我们帮助医疗工程师研发了全球第一个自主运动的人工心脏。我们点对点的工程技术服务帮助中国工程师研发了第一台广泛用于生产的喷气织机。同时二十多年来,我们还一直是混合动力电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的设施、专业知识、热情和经验一直推动我们在运动控制的领域不断前进。多年以来的定制化经验,使我们看到的不是困难,而是机遇。

每天,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一直在推动运动控制的发展。

我们的专业知识无与伦比

通过多年的应用经验和快速的定制化研发,科尔摩根可以更快的帮助客户推出新的机型并投放市场。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编程软件,工程技术服务以及一站式的零部件供应。

我们提供业界最全的产品线

我们为客户提供标准产品、改型产品以及各种定制产品。通过我们整合优化的系统和优秀的零部件,客户可以大大减少研发的时间。我们的专业应用经验可以使我们通过修改标准产品或者研发定制产品,来满足客户机器的各种需求。

我们是您全球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本地支持

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1,800人的团队,长达60余年的应用经验,能够帮助客户在研发机器阶段降低风险,优化运动控制。在全球主要的市场,我们均有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全球供应链系统,以及各地的制造中心,我们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和交货期。我们的优势无与伦比。

我们奉行的理念是:我们坚信,客户的机器和设备要脱颖而出,运动控制是关键!

自动导引车辆 (AGV)解决方案

传统的仓库和工厂中货物的搬运总是耗费大量人力、效率底下、频繁出错。仓库中的选货就更是问题了、货物存储的地方、不同货物有不同大小,不同的重量等等,对机器和人都是一种挑战。

使用自动导引车辆电动车控制器(AGV)可以轻松完美的解决这一难题——不尽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效率,还可以使工作环境更加安全。科尔摩根提供整套的智能自动化叉车和其他车辆电动车控制器(AGV)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科尔摩根AGV NDC8控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在此基础上生产各种用途的自动化车辆,用来运送如货盘、大型纸卷、钢卷、集装箱等。

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可以提供基于NDC8方案的各种AGV系统与电动车控制器,助您全面提高您的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