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ja Robotics 和 Fives 合作应对欧洲问题

2022-12-30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ja Robotics是机器人和灵活的货到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与 Fives 密切合作,Fives 是世界领先的先进物料搬运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集成商之一。通过相互交流专业知识和技术专长以...

Caja Robotics机器人和灵活的货到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与 Fives 密切合作,Fives 是世界领先的先进物料搬运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集成商之一。通过相互交流专业知识和技术专长以及对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两家公司将巩固其在仓库自动化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地位。

Caja Robotics 的解决方案是对Fives技术组合的补充,将使 Fives 能够扩展其在单件拣选方面的产品,并解决服装和鞋类领域的问题,以帮助其客户应对全渠道自动化的挑战,同时为 Caja Robotics 提供额外的推动力攻克法孚展示领先地位的南欧市场。

Caja Robotics开发了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仓库物流操作自动化解决方案,它结合了强大的机器人、智能规划的拣选站和强大的 AI 支持软件。在 Caja 基于云的先进车队管理的控制下,机器人在拣选站和货架之间移动纸箱和箱子,从而不断优化货物管理和整个仓库运营。Caja 最先进的仓库技术可以很容易地适应现有的仓库结构,以后可以根据不断变化的需求重新调整,并且足够灵活以应对订单高峰。

该解决方案特别适合吞吐量数据波动的行业的特定要求,例如电子商务和零售物流。与法孚的合作为两家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协同效应潜力。

Fives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 Massimiliano Fochetti 解释道:“自动化仓库是应对未来挑战的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也这么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与 Caja Robotics 一起主动开发满足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Caja Robotic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Ilan Cohen 强调说:“我们很高兴在 Fives 找到了合作伙伴,他非常重视与我们一起进一步开发我们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受益于法孚的销售实力。这对于我们在欧洲市场的扩张至关重要合作的一个特别优势是 Fives 丰富的内部经验和资源,这使 Caja Robotics 能够根据广泛的客户和目标行业的要求定制其解决方案。”

Caja的创立是基于对当今不断变化的仓库和配送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

由于步行占拣货员时间的60%和仓库劳动力成本的30%,因此仓库正在寻找将货物运送到拣货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此外,大多数仓库都希望有一种适应性强且灵活的系统,可以将其安装到其房地产中,而无需更改其现有基础结构。

Caja提供了一个机器人微型装载ASRS,用于实现个人对个人的订单。

我们用于单位拣配的机器人履行解决方案提高了订单拣选效率和仓库的存储能力,同时改善了仓库员工的工作环境。

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地板,夹层家具,货架和盒子)来实现这一目标,而无需在仓库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因为机器人系统可以适应仓库,反之亦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