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ileX RANGER 是一个全向机器人搬运平台,具有 150 公斤的负载能力

2022-12-29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ileX Robotics 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其使命是构建行业领先的机器人驾驶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其目前的产品系列包括无人地面车辆 (UGV)(包括全向 RANGER MI...

AgileX Robotics 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其使命是构建行业领先的机器人驾驶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其目前的产品系列包括无人地面车辆 (UGV)(包括全向 RANGER MINI、履带式 BUNKER、全方位 SCOUT 2.0)和名为 TRACER 的室内自动全球车辆 (AGV)。

本月早些时候,AgileX 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了其最新的机器人成员 RANGER,它被设计为一个全向多用途移动平台,可以支持 150 公斤的负载。该公司将其描述为“[一个]行业级应用大师,[可以]用于检查、农业、能源、安全场景。”

行业级能力

AgileX Robotics RANGER 重量为 100 公斤,配备 IP55 防水外壳、560 毫米轨道和 890 毫米轴距,可以向任何方向旋转并承受大多数地形和天气条件。为机器人平台供电的是一个 48V 无刷齿轮轮毂电机和一个 600W*4 电池。一旦启动并运行,它可以达到 2.6m/s 的最高速度。用户可以使用带有大概简单命令的控制器来操纵游乐设施。

该公司将 RANGER 用于不同地形的试乘——即山路、楼梯和碎石路。结果显示车辆成功克服了最大倾斜度为 10 度和 10 厘米高的障碍物

目前还不清楚如何为安全操作量身定制四轮车,但它在仓库、农田和其他类似工业环境中提供了有前途的性能。

所有图片均由Agilex 提供

克服10厘米高的障碍

平台可承重150kg

项目信息:

名称:AgileX机器人 RANGER

类型:全向UGV

尺寸:1228 x 875 x 475 毫米

重量:100kg

负载能力:150kg

扭矩:22NM (x 4)

速度:0-2.6米/秒

功率:48V 无刷齿轮轮毂电机 |600W 电池 (x4)

松灵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松灵机器人已经拥有多款适用于不同地形的室内外移动机器人底盘,在载重、续航、速度、运动模式等不同需求场景下实现全矩阵覆盖。同时,松灵机器人还推出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平行驾驶解决方案,机器人科研教育套件等移动机器人底盘配套产品,帮助客户在自动驾驶、机械控制、计算机、车辆等领域完成实验验证。


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松灵机器人已经与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本田、中建三局在内的3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中科院、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等国内外50多所顶尖学府开展了深度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