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焕新启航,智创未来 | 立镖新大楼启用庆典圆满举行

2022-12-12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立镖机器人 来源: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9日,良辰吉日,宝地迎宾,立镖新总部大楼落成仪式暨启用庆典在立镖临平总部顺利举行。几位一路陪伴见证立镖成长的伙伴特从各地赶来,与立镖一百多位家人们欢聚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值得铭记的时...

12月9日,良辰吉日,宝地迎宾,立镖新总部大楼落成仪式暨启用庆典在立镖临平总部顺利举行。几位一路陪伴见证立镖成长的伙伴特从各地赶来,与立镖一百多位家人们欢聚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值得铭记的时刻。

更有不少海外伙伴,comitas, +Automation,Packeta,Logistics Business杂志,IQ robotics,和泰丰田,Logistics & Transportation Review杂志等,以视频的方式向我们送来了属于他们的祝福。

不知不觉,立镖已经在大家的陪伴下走过了六年时光。从西溪的风景如画,到临平的靓丽高楼,这令人振奋的跃进离不开掌舵人的大胆挑战,小心试点。仪式开始,立镖创始人兼CEO夏慧玲女士,向大家讲述了建立总部大楼的初衷,与期间遇到的一个个挑战,并诚挚感谢了在这过程中为大楼的顺利落成挥洒过汗水、给予过帮助的同事及伙伴。

历经六年奋勇进取,立镖得以茁壮成长,同样离不开投资人的慧眼独具。作为立镖的投资人、物流行业研究专家、普洛斯战略顾问、隐山资本合伙人,董中浪先生则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同立镖相识相交的过往,以及在众多分拣机器人企业中选择立镖的原因。他认为,立镖的顺利壮大并不是偶然,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相信接下来的发展依旧会给他不少惊喜。

立镖机器人的CTO朱建强,则从产品和项目的角度,阐述了立镖是如何在努力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将产品做到极致。从2016年第一台小黄人成功落地,到如今,30000多台小黄人遍布全球,只有始终把目光专注于客户,遵守为世界创造更高效率这所有行动的第一准则,才能在人类文明的基因里留下属于我们的片段。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公司在变得越来越好的同时,也从未忘记过每一位立镖的家人。值此新大楼顺利落成之际,公司用心准备了一份大礼,送给每一位立镖在职的员工——价值1020万元的员工信托基金。

这份信托基金的成立,就是公司为员工们提供的坚实后盾,让每一位立镖的家人,都能够拥有随时应对风雨的从容与底气。

多少不畏艰难的开拓,才换来今日焕新启航的喜悦。立镖总部新大楼的顺利落成与启用,将为立镖提供更坚实的产研后盾,为更广阔的业务发展提供充足助力。

随着普洛斯中国区首席战略官、隐山资本董事长及管理合伙人东方浩,立镖投资人董中浪,IQ robotics中国区总经理时书明,三井物产资深部长戴荣荣,立镖CEO夏慧玲,立镖CTO朱建强,立镖高级顾问刘世宏,重要合作伙伴袁建高,分管物业建设和运营的副总王伟良等各位领导与来宾共同剪下手中的红绸,礼花绽放,全场欢呼,启用庆典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自这一刻起,立镖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如此值得铭记的时刻,怎能少得了代表着对未来最美好畅想的蛋糕?在庆典的结尾,期待已久的蛋糕被推到台前,由立镖的员工代表,陈建波、沈少敏、朱建军、张瑜共同许下对立镖未来征程的美好祝愿,一起分切蛋糕,分享此刻的喜悦。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