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KO Logistics 与 GreyOrange 合作扩大仓库运营

2022-12-01 10:5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物流供应商SEKO物流公司今天宣布与自动机器人履行和库存优化软件的全球领导者GreyOrange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帮助扩大其仓库运营。这种合作关系将使SEKO使用GreyOrange的Ranger Assist Bots...

全球物流供应商SEKO物流公司今天宣布与自动机器人履行和库存优化软件的全球领导者GreyOrange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帮助扩大其仓库运营。

这种合作关系将使SEKO使用GreyOrange的Ranger Assist Bots车队和GreyMatter履行协调平台,使该公司能够增加其仓库的可用容量和吞吐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GreyOrange的解决方案将使SEKO能够扩大其仓库业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而不需要寻找额外的劳动力。

SEKO英国和爱尔兰的集团总经理Paul Lockwood说:"在我们的行业中,建立一个可扩展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周期,同时控制不断增长的成本基础,这在我们的客户提供中是至关重要的。与GreyOrange的这种新的伙伴关系使我们的履行中心,从英国开始,能够无缝地管理这些波动,并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将他们的供应链变成一个有竞争力的差异化因素。GreyOrange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和自动化作为一个强大的工具,确保我们无论在什么季节都能为客户提供高速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GreyOrange的GreyMatter履行协调平台协调和分配仓库机器人的工作活动,如Ranger Assist,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分销业务的生产力、速度、准确性和安全性。GreyMatter根据工作需要,包括能力和需求高峰,匹配机器人代理,实现无缝库存协调。

GreyOrang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y Kohli说:"我们很荣幸能与首屈一指的零售和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之一SEKO合作--帮助提供一种方法,让仓库在高峰期更有效地运作。

与我们的人工智能软件和智能机器人一起,我们将能够解决目前物流运作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

GreyOrange将与Zebra Fetch Robotics合作,提供Ranger Assist机器人。Ranger Assist是一种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支持各种电子商务履行和批发拣选工作流程,包括每次和批量拣选,以及交错补货和放行。

行业领先的机载机器人安全软件和传感器使AMR系统符合ANSI/RIA R15.08标准并带有CE标志。

斑马技术公司机器人自动化副总裁Marcel Kars说:"机器人自动化为当今按需经济中的仓库挑战提供了一系列出色的可扩展解决方案。AMR可以通过简化电子商务订单、自动化货物运输和协助工人分拣来实现更大的工作流程效率和改善工人的生产力收益。"

美国GreyOrange是一家全球公司,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和内置的移动机器人对订单履行进行现代化处理,因此公司可以合作决定和执行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收益并最小化权衡以创造最高收益的仓库活动。本公司的下一个时代始终由解决方案驱动的实现操作系统GreyMatter软件考虑有关订单,承诺,库存,运输窗口和资源的预测性和实时数据,以协调工人和机器人如何在适当的时间完成正确的订单。GreyOrange专家帮助组织掌握即时时代的实现,从而兑获取更多收入并改善仓库员工的工作经验。

GreyOrange公司提供了一个根本上全新的实现操作系统:一个由具有AI功能的软件大脑驱动的系统,我们称其为GreyMatter,它集成了机器人,而不仅仅是与机器人交互。机器人利用其内核中内置的GreyMatter软件与其他机器人以及与中央系统进行通信,从而在软件大脑中的算法与车间的实时操作之间产生连续的反馈。通过这种方式,可替代的实时选项可连续地通知规定的操作,以确保GreyMatter始终解决问题的智能时刻计算出每个“最佳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