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NSO 借助 MiR250 AMR 车队提高效率

2022-11-23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田纳西州雅典--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 (DENSO) 通过部署六台 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在其 80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内运输材料,提高了效率、提高了员工士气和改善了人体工程学,并管理...

美国田纳西州雅典--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 (DENSO) 通过部署六台 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在其 80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内运输材料,提高了效率、提高了员工士气和改善了人体工程学,并管理了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位于田纳西州雅典的动力总成部件生产工厂。根据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的一项新案例研究,自 2020 年部署第一台 MiR 机器人以来,DENSO 已成功执行了超过 500,000 次任务,认识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实现了投资回报 (ROI),同时持续需要更多 AMR 用于额外的物流应用。

移动供应商DENSO 凭借移动工业机器人安全、灵活的AMR 实现了快速投资回报,其任务是在其位于田纳西州雅典的 800,000 平方英尺动力总成部件生产设施周围运输材料。

作为 MiR 最大的全球客户之一,DENSO 在美国的另外两个地点、欧洲的三个设施和亚洲的两个工厂中运行着 MiR 的 AMR。DENSO 的物流和自动化工程师 Travis Olinger 表示,该公司之所以选择 AMR 而不是自动导引车 (AGV),是因为 AMR 可以通过快速映射和快速更改自行导航,而无需在设施地板中内置昂贵的基础设施.

Olinger 说:““对于我们极其动态的环境,自主移动机器人是一个明显的选择,我们知道这需要机器人定期改变路线。在测试了几家不同供应商的 AMR 之后,我们意识到 MiR 机器人在灵活性、安全性和用户友好性方面具有显着优势。MiR 凭借使用 REST API 调用与机器人通信的能力脱颖而出;MiR Fleet 软件的直观性;易于映射;易于创建任务,并且易于更改位置。与我们看到的其他平台相比,MiR 非常直观。”

Olinger 表示,MiR250 机器人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它们具有每秒两米的速度、250 公斤(550 磅)的有效载荷以处理重金属部件,并且能够在狭窄的空间中穿行。从 MiR 合作伙伴 ROEQ 拉动手推车的 MiR250 货架升降机标准化后,DENSO 可以使用相同的手推车底座并针对每次使用进行定制,从而快速扩展到其他领域。当工程团队收到更多关于自动运输的请求时,他们可以轻松地在手推车周围设计货架,帮助释放空间、提高灵活性并更快地获得优势。

AMR 提高员工士气,保留过渡到更高级别的任务

Olinger 说,DENSO 的员工每天要步行 12 英里,在生产区和仓库之间搬运物料,大约 60% 的时间只是推着手推车。使用 AMR 实现这种运输自动化的初始试点计划消除了这一手动任务,使六名工人能够过渡到附加值更高的工作。该项目迅速扩展,将组件直接带到生产线端生产,以实现准时制效率。员工对机器人的支持迅速增加,其他部门的员工要求机器人支持运输维修用品和备件等货物。DENSO 最近购买了五台 MiR500 机器人,用于未来需要更重有效载荷的运输项目。

Olinger 说:“通过使工作更轻松的新技术将这些重复和艰巨的任务自动化,帮助我们留住了现有的劳动力。我们在生产环境中有大量的增值活动空缺职位。我们想付钱给人们,让他们为我们制造能赚钱的零件,而不是付钱让他们移动让我们花钱的零件。”

DENSO自1960年代以来一直是机器人开发的先驱和行业领导者,它是全球最大的小型组装机器人制造商,安装量为100,000台。与大多数其他机器人制造商不同,DENSO的主要业务不是制造机器人,而是制造汽车零件。实际上,DENSO是先进汽车技术,系统和组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制造工厂中使用了超过20,000台自己的机器人。这就是为什么DENSO机器人按原样制造的原因。因为要在激烈竞争的汽车领域取得成功,DENSO要求其机器人不仅要提供最高水平的生产率,而且要提供最低的拥有成本。

低维护

DENSO机器人旨在仅需最少的定期维护即可无故障运行。由于过度频繁或冗长的维护程序,因此可显着节省维护成本以及生产停工期的成本。

易于整合

DENSO的紧凑型机器人设计节省了宝贵的工厂占地面积,并减少了集成时间和成本。内部布线的电线和空气管线可防止与其他设备发生干扰,从而避免了由于不必要的磨损而产生的更换成本。

易于设置,编程和联网

DENSO机器人控制器已预先配置,大大缩短了设置和开发时间。DENSO的离线编程软件使编程变得轻松快捷,该软件包括3D仿真作为标准。而联网只是输入IP地址的问题。

低能耗

DENSO的轻型机械臂和节能电机可降低能耗,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高可靠性

DENSO使用谐波驱动电机,使其机器人年复一年地连续两班和三班地保持高速运转,这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至关重要。此外,电机的最大惯性矩高,这意味着机器人可以以较小的应变处理更高的有效负载,从而减少了磨损,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由于维修而导致的停机风险。

使用寿命长

许多机器人制造商每隔几年就会推出新型号,并很快停止支持旧型号,而旧型号又过时了,需要更换。相比之下,DENSO在停止使用机器人模型后可提供长达10年的支持和升级。这消除了不必要的过早更换设备的需要,从而大大降低了资本投资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