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进博会-用创新助力“双碳”

2022-11-14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进博会是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

2022年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进博会是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的大型博览会,已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第五届进博会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80家。

这是凯傲集团第五次参加进博会,展示出整体的解决方案,分享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转型经验,向与会客户展示出林德科技感十足的技术和研发成果,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

凯傲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供应商之一,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服务。凯傲集团位列德国中型企业股指MDAX,集团旗下包括林德、宝骊、斯蒂尔、德马泰克等多品牌,2021财年收入超百亿欧元。1993年,凯傲以百年林德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投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的德国企业。

“氢能作为一种应用前景广泛的二次能源,对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林德氢燃料叉车,加气时长3至5分钟,可使用4至6小时。如按每天工作8小时计算,一台叉车一年的二氧化碳减排量有望达到近30吨,林德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不仅能接受高强度的工作考验,也能经受住低温环境的考验。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林德研发氢燃料电池叉车,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外企在“双碳”背景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和担当。

林德锂电池叉车、氢燃料电池叉车

林德搬运机器人

当下,人均薪酬的不断上涨促进生产成本的提升,企业不断加大职工薪酬的投入,再加上受疫情的影响,企业获利更加绵薄,这些要素促进了自动化设备的开展。林德内部物流自动化搬运解决方案,实现物料搬运无人化作业,减少人工成本;实现物料管理流程的信息化,降低管理难度,提升生产效率,产品全方位诠释了安全性、高性能、可靠性、易维护的产品特性。林德以领先技术为基础,可提供搬运机器人的全系列产品,实现了从搬运到堆垛,从仓储到配送,从仓库到工厂等各个环节的内部物流自动化搬运,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用户招工难的问题,同时,提高了整体物料搬运的效率,大大提高了作业的安全性。

林德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最后还分享到:“行业竞争相对饱和,顾客变得更成熟,林德开发的产品,除了满足当前国家政策所需,最重要的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及服务,才能满足客户变化的需求,从实处解决客户的痛点,让凯傲集团的产品成为客户的刚需。用心做产品,才能把产品做得更好。”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个可爱的昵称——四叶草,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虽在广袤无垠的大地上细若微尘,却是当今世界一个温暖的亮点。展会现场有高端的技术与传统的非遗、有先进的工业产品与最原始的手工制品,这里还有机器人、元宇宙等炫酷科技。

正如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说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进博会受到更多企业的关注,参加的企业实力更强,说明外企持续看重中国市场,当然也包括凯傲集团。凯傲集团与众多企业一起点亮进博会,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