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助力越南3C智能制造

2022-10-31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全球工业自动化的需求稳健增长,制造业物流智能化改造需求日益迫切。作为中国AMR领航企业代表,优艾智合机器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与专业的服务体系,基于针对海外合作伙伴深度开放的4 Optio...

伴随着全球工业自动化的需求稳健增长,制造业物流智能化改造需求日益迫切。作为中国AMR领航企业代表,优艾智合机器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与专业的服务体系,基于针对海外合作伙伴深度开放的4 Options被集成方案,在全球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升级。

Vietnam

优艾智合助力3C智能制造

项目概况

L公司位于越南,拥有高端电子组装平台,主要围绕智能控制器组装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移动通讯、消费电子、照明、汽车电子等领域。

L公司厂房面积超30000㎡,在其SMT工艺车间有多条SMT自动化产线和WIP缓存线。传统工作模式下,料箱装满Magazine后重50kg,工人每天多次重复执行料框上下板机作业,劳动强度较大,人员较难管理,车间希望导入自动化物流实现智能化升级。

解决方案

优艾智合应用5台辊筒移载机器人,执行上料板机自动对接、下料板机自动对接作业,专门解决SMT产线料箱在上板机、下板机、缓存线之间反复流转问题,实现上下料作业物流自动化升级。

价值提升

优艾智合5台辊筒移载机器人每天执行任务600+趟,满足工厂7*24H不间断工作要求,ROI回收期小于2年,助力越南L公司物流自动化水平提升。

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为核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公司。优艾智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拥有大量业务场景无人化改造经验, 优艾智合基于移动机器人,致力于提供智能制造,智能巡检及维保等覆盖全行业、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移动机器人本体及相关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半导体及电子制造,飞机制造,汽车零配件等制造行业提供工厂自动化及场内物流解决方案。为电力电网、能源冶炼、商业物业及公共交通等行业,提供巡检及自动化维保解决方案。

优艾智合机器人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机器人技术赋能场景变革”,坚持技术创新,场景革新,力争成为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