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势而上!安歌科技再发新品!自研自产平衡重式AGV EA-D15正式上线

2022-09-27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安歌科技资讯号 来源:安歌科技资讯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智慧物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AGV的广泛推广与应用为智能仓储带来了更高的效率与更多样的可能性,也成为了现代化物流仓储的必要构成部分。安歌科技持续深耕智慧物流领域,致力于以智能化的软...

作为智慧物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AGV的广泛推广与应用为智能仓储带来了更高的效率与更多样的可能性,也成为了现代化物流仓储的必要构成部分。安歌科技持续深耕智慧物流领域,致力于以智能化的软硬件产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抓手,打通智能物流仓储体系的全链路,自研自产了包括背负式AGV、牵引式AGV等在内的硬件机器人及其配套智能软件。

上周,安歌科技发布了全新的牵引式AGV EA-Q50,引起了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安歌科技研发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歇,产品仍在不断丰富中,今天,全新的平衡重式AGV EA-D15正式上线。

新一代平衡重式AGV

平衡重式AGV EA-D15继承了传统平衡重式叉车的各项优势,并凭借“智慧大脑”赋能,实现更可靠的稳定性、更灵活的柔性、更智能的组合方式。新一代的AGV EA-D15具有额定1500kg的载荷能力1.5m/s的运行速度,同时配置了SLAM激光导航激光避障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定位的精确度与稳定性,无人化操作杜绝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更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可广泛适用于原料运输,托盘运输,产成品运输,装配工序,特殊场景运输等场景。

01、功能特性

1、成熟的标准设备适合堆垛和搬运货物。

2、SLAM激光导航,可二次定位提高定位精度。

3、柔性运动控制,最大运行速度达1.5m/s。

4、智能/独立电源管理,低电量自主充电,免维护锂电池,安全无污染。

5、多重安全防护,激光避障,载货检测,声音告警等多安全防护。

6、标准托盘(1200mmX1000mm)最大可支持1500KG货物搬运等。

7、设备运行参数,运行状态指示等实时信息显示。

8、无线网络通信,支持WIFI网络通信和无缝漫游,网络覆盖区域无障碍运行。

02、应用行业

化纤/玻纤、新能源、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医药、机械制造等

03、产品参数

安歌科技Enotek是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全球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拥有3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在美国设有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0+国家及地区。 安歌科技拥有软著53项、发明专利 133项、累计专利 440 项,也是国内率先开发出智能物流数字孪生系统的企业之一。秉承着“以创新,致未来”的理念,安歌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力、服务力、交付力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已经帮助客户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个,项目覆盖化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 安歌科技为客户提供涵盖“设备+软件+系统+平台服务”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以及智能分拣系统。作为物流科技创新的先行者,致力于通过探索科技创新帮助工业、制造业突破发展瓶颈,释放增长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