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广州物流展精彩回顾|格局技术展示公司最新技术和创新应用

2022-08-30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成功举行。本届展览会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迎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为智慧工...

8月24日-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成功举行。本届展览会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迎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为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供应链、物联网等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展览、交流、合作平台。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理念与解决方案,与线上线下的观众买家交流对接,洽谈合作。

以技术为中心的高科技公司深圳市格局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局技术)应邀在10.1馆H05展台展示AGV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与新老朋友一起探讨智慧物流的新趋势和新技术。

据介绍,格局技术自2016年成立之初起,一直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行业,为机器人行业集成商、设备商和终端客户提供专业性的软件解决方案、核心零部件和定制化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以RCS为中心的WCS系统软件、AGV主控制器、AGV定制服务等,累计出货量在600+,涵盖3C/汽车、新能源、半导体、医疗、仓储等行业,助力客户方案快速商用。

图:AGV控制系统GAC3

经过多年研发和技术积累,格局技术在移动机器人调度系统和本体控制器等领域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和专利,并拥有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

通过广州物流展的平台,格局技术向业界展示公司最新技术和创新应用,同时也与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同推动企业智能化智慧化发展。

深圳市格局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以技术为中心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行业,为机器人行业集成商、设备商和终端客户提供专业性的软件解决方案、核心零部件和定制化服务。

主要产品:以RCS为中心的WCS系统软件、AGV主控制器、AGV定制服务。

经过多年研发和技术积累,格局公司在移动机器人调度系统和本体控制器等领域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和专利,并拥有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