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ddverb Technologies 为仓库推出新的“自动化和动态穿梭系统”

2022-08-08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先的仓库和配送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ddverb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Medius,其新的多层次穿梭系统。Medius是一个自动化和高度动态的穿梭系统,在多个层面上执行存储和检索的功能,是为那些希...

领先的仓库和配送中心自动解决方案供应商Addverb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Medius,其新的多层次穿梭系统

Medius是一个自动化和高度动态的穿梭系统,在多个层面上执行存储和检索的功能,是为那些希望增加存储密度或建立能够快速交付的自动化操作的企业设计的,具有可扩展性和模块化。

基于货物到人原则、自动存储检索系统(ASRS)和纸箱穿梭机,Medius将实现敏捷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订单履行过程。

优化仓库内的空间使用,Medius可以在七个层面(3.7米/12英尺高)运行,并能够通过组合多个MLS系统增加更多的通道。

Addverb公司最新的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于纸箱或周转箱的存储和检索,其特点是存储能力为255,000个板条箱,可进行双倍深度的采摘,并能以每小时35至40次的双倍循环水平和垂直移动。

随着企业在快速执行交付货物方面寻求安全和高效的自动化能力的需求不断增加,Addverb公司的Medius提供了关键的功能,包括:

-启用与任何WES/WMS的无缝集成接口

-高SKU系统,可满足电子商务、医药和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需求

-维护费用低,不影响其他MLS的运作

-通过高吞吐量和存储及检索能力来增加效率

Addverb公司美洲区首席执行官Sriram Sridhar说:"传统零售业和电子商务之间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灰暗,这迫使人们需要用有弹性的创新技术来设计和授权仓库。在Addverb,我们不断追求提供一系列技术,以平衡全渠道零售商的吞吐量和存储容量挑战,并为客户提供一个他们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提供此类解决方案。"

除了能够在Addverb自己的软件集成解决方案上运行外,Medius还配备了自动制动系统,并具有IP24等级,可用于杂货店仓库和配送中心的运营。

随着其最新的多层货架系统的亮相,Addverb继续扩大其固定和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组合。

今年早些时候,Addverb宣布将业务扩展到北美和南美,并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利用该公司在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市场的综合解决方案。

Addverb将在正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举行的Retail Delivery Connect上展示Medius-augmented解决方案。

印度艾德韦尔技术私人有限公司(Addverb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是一家全球机器人公司,致力于工业用机器人技术、仓库自动化技术和工业物联网(IIOT)的应用。利用物联网、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ASRS、航天飞机、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等技术来使供应链高效有效。

创建Addverb的目的是帮助印度制造公司从传统的制造方式迁移并采用工业4.0解决方案,从而释放巨大的未开发潜力并在全球范围内竞争。

深刻的技术洞察力和坚固的流程为供应链提供了透明度和效率的新维度。公司为物料搬运系统提供工业工程和设计咨询,并将低成本自动化与高端自动化进行定制和混合与匹配,从而为客户带来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