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应锋一行莅临龙合智能调研指导

2022-07-21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9日下午,龙岩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应锋一行莅临龙合智能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杨静、总经理林伟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龙合智能数字化展厅,听取杨静...

7月19日下午,龙岩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应锋一行莅临龙合智能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杨静、总经理林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龙合智能数字化展厅,听取杨静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历程、重点项目规划、自主科技创新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司5G+数字化发展建设、公司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何应锋副局长强调,企业当下要用好用足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对一些重点及潜在客户,要走出去及请进来;对本地龙头企业及一些上市公司,可手拉手互帮互助,相应职能部门也将靠前服务,充分发挥桥梁平台作用,帮扶企业做强做大。

杨静董事长表示,龙合智能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与央企及科研院校深度合作,把握发展机遇,提升企业智能无人装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与占有率,致力于实现智能无人装卸系统的国际冠军。

龙合智能成立于2014年5月,位于福建省龙岩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园区),系一家集自主研发、高端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物流搬运领域的现代化企业,现有员工410余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属具工作组召集单位(国家属具行业标准由我司牵头起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工业示范单位、中国装备制造年度优秀企业、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福建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色化)、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龙岩市军民融合企业、龙岩市科技小巨人龙头企业;同时被龙岩市政府授予“第三届龙岩市政府质量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