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nkar 提供人行道送货服务

2022-06-24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ynkar公司开发了一种机器人即服务的人行道运送解决方案。|来源:SynkarSynkar是由三名巴西工程师于2019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创办的。马修斯-西奥多罗(Matheus Theodoro)、埃万德罗-巴罗斯(Evandro...

Synkar公司开发了一种机器人即服务的人行道运送解决方案。|来源:Synkar

Synkar是由三名巴西工程师于2019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创办的。马修斯-西奥多罗(Matheus Theodoro)、埃万德罗-巴罗斯(Evandro Barros)和卢卡斯-阿西斯(Lucas Assis)创办了这家公司,其想法是创造一种独特的室内/室外移动机器人。现在,该公司在多伦多和巴西都设有办事处。

Synkar自主送货机器人的第一次迭代被命名为SD01(Synkar Delivery 01)。目前的版本是SD02,该公司正在努力在2022年底前发布SD03。

随着市场对额外功能的需求,Synkar的产品系列也在不断发展。| 资料来源:Synkar

随着机器人的发展,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名为SARA的B2B云端平台。该平台具有丰富的API,使商业伙伴能够快速整合并管理机器人的运作。

该公司打算将送货服务作为基于机器人即服务(RaaS)的解决方案提供。因此,该公司有一个继续开发SARA的路线图,并根据需要增加功能以支持未来的使用案例。

第一英里的食品运送

Synkar移动机器人的早期使用案例之一是食品递送,然而,在大流行期间,Synkar移动机器人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应用:不是在最后一英里递送,而是可能被称为 "第一英里 "递送。该公司与巴西的一个在线食品递送服务应用程序合作,使基于商场的食品广场(内部商场)供应商能够将客户的订单从食品广场移到路边,在那里人类送货司机可以轻松地从机器人中取出订单,然后开车到最终的送货地点。

这立即提高了送货司机的效率,并将送货周期缩短了6-8分钟,因为司机不需要找地方停车,然后进入商场拿取送货订单。这也为商场里的餐馆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而此时商场里的人流量正在减少。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事实上,该公司设想的运营模式是,送餐机器人可以同时完成多个在线送餐应用程序和餐厅的订单,而不是简单地与单一的订购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合作。该公司称这是一种 "共享车队即服务 "的商业模式。人们也可以想象,在一个订单中提供食物,然后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包裹。

该公司已经在与几个合作伙伴合作,创建一个可重新配置的货物运输容器,将实现多个锁定的部分。然而,该公司表示,即使是单一的订单运送集装箱,客户也不会接其他客户的订单,除非是错误的。

在巴西国内,该公司已经在与巴西邮政服务部门合作进行包裹递送。

该公司的研发总部和生产都在巴西,在加拿大也有一个小团队。这主要是由于大流行病的影响。在未来,该公司计划将生产外包给其他全球合作伙伴,并在签署新的伙伴关系和客户时将其销售和支持团队扩展到其他地区。

关于人行道法规和人行道机器人在多伦多等城市的未来,目前人行道机器人被禁止,我与联合创始人卢卡斯-阿西斯详细交谈了这些机器人解决方案面临的问题。卢卡斯认为,多伦多市议会对在人行道上部署机器人持谨慎态度,并希望在允许机器人重新进入人行道之前,明确对公共安全和安全操作的要求。

除了在加拿大和巴西的机会外,随着新伙伴关系的发展和机会的出现,该公司还希望在爱尔兰扩张。在此之后,该公司计划扩展到美国和葡萄牙。

该公司目前正在筹集第二轮400万美元的投资,以资助公司的扩张和建立一个新的机器人车队进行部署。

Synkar于2017年从Data-H团队成员中脱颖而出。Matheus Theodoro和Evandro Barros与Lucas Assis联手,为现实生活中的自动化提出了一个新颖的想法。我们创始人的努力和知识是Synkar发展的关键,也是塑造公司使命的关键: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创新带入日常物流。

从第一个项目开始,用于重载运输的拖船的自动化,团队能力,创新思维和尖端技术的应用是Synkar发展的基本要素。

为什么要自主?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济中,交付正在成为一项基本服务。公司正在寻求越来越多的定制客户服务。但是,驱动程序的可用性和成本是实现可伸缩性的主要障碍。

以同样的速度,一些城市开始为老年人或残疾人提供便利服务,如除雪和修剪草坪。这些服务还受到驱动程序和辅助角色可用性减少的影响,从而限制了其可伸缩性。

Synkar旨在使用机器人即服务(RaaS)模式为这些新兴市场提供服务,为封闭社区,公司内交付服务,B2C交付APP和公共维护服务提供可负担性和可扩展性。

相同的生态系统,不同的应用程序

我们通过自适应 API (SARA) 和机器人提供可定制的操作。可以在软件或硬件级别选择不同的功能,从而实现高度适应性的操作。不仅如此,还可以实施专有功能,从而为我们合作伙伴的流程增加价值。

竞争优势

我们开发的平台基于两个主要部分:我们的机器人和API。

我们的机器人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任务,目前正在获得财产注册和专利。它们的主要特点是:

SARA是一个高度自适应的API,是Synkar生态系统的大脑,也是我们车队的经理。该软件不仅具有许多内置功能,例如机器人的遥测和"健康"监控,而且还允许我们的合作伙伴开发自己的专有功能。

低成本平台(比我们的竞争对手便宜60%);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高级导航系统(嵌入式深度学习是当今最大的挑战之一);

基于相机的系统,这是多年科学研究的结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