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睿机器人RCS V2.0版本发布,AI算法实现智能调度

2022-06-23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在复杂的工业生产中如何实现大规模的柔性生产?团队协作在其中显得尤为关键,迈睿机器人RCS v2.0控制系统如同机器人的大脑,融合机器学习、多智能体博弈等AI关键技术,避免机器人运行拥堵和...

机器人在复杂的工业生产中如何实现大规模的柔性生产?团队协作在其中显得尤为关键,迈睿机器人RCS v2.0控制系统如同机器人的大脑,融合机器学习智能体博弈等AI关键技术,避免机器人运行拥堵和死锁情况,实现多机的高效协同。

RCS v2.0采用迈睿多种先进算法,建立智能仓储机器人的“世界地图”,将仓储地图转换成AGV能够识别的模型数据,从而实现任务的最优分配、路径的最优规划以及机器人自主充电、规避障碍物等功能,使系统能发挥其最佳的工作效能。

导航实现最优路线规划---

伴随着工业生产各行业规模化发展,机器人集群作业能力极为重要,RCS v2.0能够同时支持500+台机器人集群调度,并且支持智能调度、固定路线、人工干预等多种调度模式,针对混合调度场景,RCS v2.0能够控制迈睿多种搬运机器人集群作业,满足仓库与产线、产线与产线、产线到仓库的多种搬运需求。

针对不同的场景环境或条件,RCS v2.0可满足机器人在视觉惯性导航、SLAM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等不同导航方式间的平滑切换。同时,RCS v2.0能与移动机器人进行通信,通过SLAM算法构建地图模型,实现机器人的自主避障、自主寻找目标

高拓展性满足个性化需求---

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RCS v2.0可与MES、ERP、SAP等企业系统无缝对接,通过系统配置,完成移动机器人多种任务组合配置,24小时全方位管理机器人的运行状态、路径等,实现生产与物流管理的透明化、一体化、智能化

RCS v2.0可与第三方车辆交互,并支持呼叫器、手机平板APP、web service接口等多种呼叫方式,可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业务场景和作业流程

智能运维分析提供有力保障---

RCS v2.0拥有全新的运行管理中心,RCS v2.0新增了controller转盘控制算法相关配置,任务运行数据24h实时显示,设备状况一目了然。可提供自动化指标检测和告警、批量集中部署配置、实时区域热度图、智能配货策略分析等功能,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升交付和运维效率,为业务平台提供有力的后台保障

RCS v2.0优化了统计看板功能,支持多维度统计与分析,可配置各种功能模块,包括任务统计、效能统计、电量统计、充电桩配置、设备异常告警等,支持设备批量升级。管理者能够清晰洞察各项任务、设备等数据状态,从而更好地进行运营规划,提升生产过程的物流效率

AI算法实现智能决策---

仓库内各工作台如何实现拣货任务负载均衡?RCS v2.0在传统的运筹优化算法的基础上融合了机器学习算法,基于大数据分析,RCS v2.0可智能决策机器人的行为

基于历史订单任务分配数据分析,将搬运任务与空闲AMR进行——映射匹配,提前调度空闲的移动机器人至任务点等候,提高总体物流效率;对物料历史调配的订单数据进行分析,根据不同需求量等级对应分配不同位置的货架和仓位,进而智能调整机器人的排队策略,缩短任务等待时间。

此外,系统还能评估路线的拥堵程度及工作台的繁忙程度,合理控制货架的搬运顺序及时机,实现各工作台的任务负载均衡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7年05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卫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机器人、智能化设备、无人机;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持续的AI技术创新以及在机器人的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AI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潜伏系列机器人、叉取系列机器人、移载系列机器人以及依托机器人本体及软件系统组合形成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智能分拣解决方案并在各个行业、场景落地。目前已获得数百项核心技术专利。公司期望通过持续的研发、产品的投入,为全球各个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