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tPlusPlus 为磁性履带机器人带来 1500 万美元

2022-05-27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otPlusPlus的一个储罐喷水机器人在工作。|来源:Robotplusplus开发用于空中作业的磁性爬行机器人的公司RobotPlus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解决方案组合适用于各种行业,包括海事、修船、石...

RobotPlusPlus的一个储罐喷水机器人在工作。|来源:Robotplusplus

开发用于空中作业的磁性爬行机器人的公司RobotPlus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解决方案组合适用于各种行业,包括海事、修船、石油化工和发电。

该公司计划利用最近一轮融资加速其研究和开发时间表,并扩大其全球业务。RobotPlus的总部设在北京,主要集中在国内销售,但该公司已经开始了扩张计划。它计划很快开设一个新加坡办事处。

RobotPlusPlus的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Andy Lu说:"虽然我们之前一直专注于中国市场,但2021年为我们带来了中国以外的更多成功。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的人,并巩固我们作为全球主要参与者的地位。"

该公司的核心产品组合包括四个机器人,一个船舶除锈机器人,一个用于检查和清洁的锅炉机器人,一个化学罐研磨机器人和一个爬墙机器人解决方案。

RobotPlusPlus创始人兼CEO徐华阳说:"我们最新一轮的融资有助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建立的积极势头。随着我们在主要地区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我们期待着继续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变革性成果。"

中国技术和在线零售公司美团和全球消费集团复星领投了这一轮融资。

复星集团的投资经理Pu Xiao说:"劳动力老龄化、劳动力成本上升、频繁的高空作业相关事故以及COVID-19大流行病对高空作业机器人领域产生了加速效应,RobotPlusPlus的使命是用机器人赋予人类力量,同时帮助提高作业安全和生产力。我们很高兴能支持RobotPlusPlus利用人工智能和RaaS来优化高空作业环境,实现机器人应用。"

RobotPlus成立于2017年,自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约3500万美元的资金。其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检测、探伤、清洁、除锈、喷涂、抛光等领域。

北京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清华大学博士团队创建,是一家从事智能特种机器人自主研发的科技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实现高空作业机器人产业化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青岛、宁波、深圳、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

公司以解决高空作业问题的爬壁机器人为核心,攻克高空作业机器人多项技术难题,申请相关专利200余项,并成功推出针对船舶除锈、化工打磨、火电检测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高空作业机器人产品,服务中船重工、中船工业、中远集团、中石油、国电投、浙江省特检院等多家大型国企与央企客户。

史河科技现有员工超百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核心成员具有清华、北航、人大等学习科研背景及世界500强工作经历,拥有以清华、北航教授为核心的科学家顾问团队。

史河科技已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TOP10、全球海洋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多项社会荣誉。

创始人CEO许华旸博士因创办Robot++品牌并带领团队实现高空作业机器人产业化,为船舶、化工、能源、建筑等行业的高空作业自动化做出突出贡献,先后评为“2020年度福布斯亚洲U30”、“2020年度胡润百富U30”、“2019年度福布斯中国U30”、“2019年度胡润百富U30”等荣誉称号。

史河科技以“让世上没有危险的工作”为使命,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拼搏奋斗”的价值观,立志打造中国智能特种机器人领导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