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oft Robotics 将其 mGripAI 带入新行业

2022-05-21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oft Robotics正在扩大其针对仓库和配送中心的mGripAI解决方案的商业重点。|来源:Soft RoboticsSoft Robotics公司宣布,它将扩大其mGripAI的商业重点,这是一种用于实现散装食品拣选过程自动化...

Soft Robotics正在扩大其针对仓库和配送中心的mGripAI解决方案的商业重点。|来源:Soft Robotics

Soft Robotics公司宣布,它将扩大其mGripAI的商业重点,这是一种用于实现散装食品拣选过程自动化的软抓取解决方案。该公司计划将该产品用于订单履行、分拣、倾倒和包装。

mGripAI每分钟能够进行90次以上的拣选。它结合了3D视觉和人工智能,创造出类似人类的灵巧和手眼协调能力。该产品最初于2021年推向市场,用于食品加工行业,现在Soft Robotics希望将其用于仓库和配送中心。

mGripAI解决方案包括感知模块,可以捕捉高分辨率的三维图像,然后发送到一个智能模块。该模块将图像转化为机械臂和抓手的行动。在智能模块的配合下,一个mGrip软抓取器可以抓取产品。

Soft Robotics的产品总监Austin Harvey说:"进入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是Soft Robotics和mGripAI三维拣选技术的自然下一步。我们很高兴开始与这些客户合作,帮助他们提高吞吐量,跟上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mGripAI前所未有的拣选率、处理产品变异性的能力以及整体部署的便利性,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因素,因为这一领域的公司在继续寻找解决其劳动力挑战的答案。"

mGripAI系统能够实时跟踪物体,以获得最大的抓取精度。该系统还能够进行抓取优化、智能机器人运动控制和嵌入式物体理解。该公司希望其产品能够帮助仓库和配送中心更好地处理劳动力供应方面的挑战。

软体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的贝德福德。其投资者包括ABB Technology Ventures、FANUC、Honeywell Ventures和Yamaha Motor Ventures。该公司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2020年1月,当时它带来了2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事实证明一切。迄今为止,让机器人捡拾东西一直是机器人学的最大挑战。在2013年,Soft Robotics诞生时,这一挑战对全球供应链产生了重大影响。随着劳动力的萎缩、老龄化以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制造业的兴起,食品、消费品包装和电子商务等行业迫切需要一种机器人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获取变化多端的产品,就像我们的双手。

但是渐进式创新并不会减少它,像这样的大问题需要重大突破。化学家乔治·怀特塞兹(George Whitesides),在哈佛的实验室里,受到章鱼抓取和操纵物体的能力的启发。通过与美国国防部的合作,怀特塞德斯博士将继续证明先进的材料科学可以做到传感器,视觉和数值计算无法相结合的一切。它可以捡东西。

如今,Soft Robotics的专利和行之有效的“手”(或机械手)已在世界各地的制造工厂中部署。我们为我们的技术对行业领先的客户所产生的深远影响感到自豪,这些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机器人安全有效地拾取和包装他们的产品。今天,我们充满活力且不断壮大的工程师,企业家和科学家团队正在打造机器人自动化的未来。我们才刚刚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