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线上零售商RangePlus: 物有所值,这是个明智的投资决策!

2022-05-13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携手战略合作伙伴Breathe Technologies赋能英国独立线上零售商RangePlus成功部署智能拣选解决方案,实现智慧物流转型升级,并助力RangePlus拥有强大竞争力以应对电商的...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携手战略合作伙伴Breathe Technologies赋能英国独立线上零售商RangePlus成功部署智能拣选解决方案实现智慧物流转型升级,并助力RangePlus拥有强大竞争力以应对电商的高速发展

升级后,RangePlus配送中心的拣货时效提高了300%,运营成本降低了25%。此外,同等空间内存储SKU量提升了50%,大幅减少空间浪费,并提高了拣选准确率,其投资回报率在两年内达到100%,充分印证了极智嘉AMR方案的真实价值

以下视频来源于

极智嘉科技Geek+

▲ 观看视频,看极智嘉携手Breathe Technologies赋能RangePlus智慧物流升级

近年来,由于消费者逐渐转至线上,RangePlus在线订单激增,海量小件且不规则的货物,导致人工拣选耗时且易出错,传统人工作业难以满足业务发展。因此,RangePlus开始寻找自动化解决方案来提高库容和吞吐。

RangePlus配送中心SKU超243,000个,订单处理量超25万个/年。为了实现订单增长25%,SKU提升40%的目标,RangePlus对比不同解决方案,并最终选择携手极智嘉进行仓库自动化升级。目前,极智嘉货到人机器人7*24小时在仓内平稳运行

▲ 极智嘉携手战略合作伙伴Breathe Technologies助力RangePlus实现智能物流升级

Breathe Technologies业务发展与合作伙伴关系主管Marcus Uprichard表示:“我们与RangePlus、极智嘉密切合作,打造了一个高柔性、模块化、自动化的仓库拣选系统,它充分契合了高速增长的电商行业发展需求。”

RangePlus联合创始人Shabbab Al-Ghamdi表示:“我们坚信引入自动化系统是一个明智的投资决策。如今,我们的拣选、包装和运送的货物数量得到了显著增长,这个系统物有所值。

▲ 极智嘉AMR机器人在RangePlus仓内运行

极智嘉亚太、英国和美洲地区副总裁冯家浩(Lit Fun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极智嘉货到人解决方案助力RangePlus实现高效、灵活、精准的运营。数智化转型不仅为RangePlus带来了强大的竞争力,更为其作为独立线上零售商指明了未来新方向。

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将货架搬运至工作站,拣货员按系统提示进行拣选,有效减少了人工找货时间,并大幅提升了拣选效率与准确率。基于智能算法,系统按照商品热度实时调整货位,确保拣选快速、高效完成。

极智嘉智慧物流方案为高速发展的电商企业带来超高柔性,即便在圣诞节或黑五等订单波峰期,RangePlus也能灵活增加机器人从容应对。未来,极智嘉将持续以先进的智能物流技术,赋能更多企业实现智慧物流转型升级。

▲ 极智嘉货到人方案赋能RangePlus提升拣选效率并降低员工工作强度

关于RangePlus

RangePlus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线上零售商,它在克罗伊登(Croydon)拥有 1,254平方米配送中心。该中心拥有约 4,000 个SKU,涵盖洗浴用品、化妆品、糖果和杂货等产品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https://rangeplus.co.uk/

关于Breathe Technologies

Breathe Technologies致力于提供仓库自动化系统、软件和专业服务。作为极智嘉战略合作伙伴,Breathe助力英国与爱尔兰企业提供AMR和物流解决方案,其业务覆盖项目规划、实施、优化和服务。更多详情,欢迎访问:https://breathetech.co.uk/

关于极智嘉(Geek+)

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升级。根据Interact Analysis的市场研究报告,极智嘉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位居世界第一。目前,极智嘉拥有遍及30多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服务于波司登、迪卡侬、耐克、沃尔玛、丰田西门子、宝马等超500家大客户,项目覆盖电商、零售、鞋服、医药、3PL、新能源、汽车、3C等行业,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eekplus.com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