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机器人王永锟荣获2022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

2022-05-06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深圳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开展2022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推选...

时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深圳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开展2022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斯坦德机器人王永锟同志荣获2022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