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rcos 在第四季度末亏损 3410 万美元,收入 100 万美元

2022-04-02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arcos计划在2023年向客户交付其Guardian XO和XT。|来源:SarcosSarcos技术和机器人公司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00万美元,比2020年第四季度的340万美元有所下降。Sarcos在该季度的净亏损为3410...

Sarcos计划在2023年向客户交付其Guardian XO和XT。|来源:Sarcos

Sarcos技术和机器人公司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00万美元,比2020年第四季度的340万美元有所下降。Sarcos在该季度的净亏损为3410万美元,而2020年同季度为390万美元。

Sarcos创造了外骨骼和灵巧的机器人。它已经开始测试其Guardian XO Beta单元,以及Guardian XT机器人化身测试单元。它计划在2022年开始生产XO和XT的商业单位,并在2023年开始向客户交付。

2021年全年,Sarcos的收入为510万美元,比2020年全年的880万美元有所下降。2021年的运营费用总额为8610万美元,比前一年的2980万美元有所增加。运营费用的增加和公司净亏损的增加,大部分来自于基于股票的补偿,以及成为上市公司后更高的一般和管理费用。

Sarcos与Rotor Acquisition Corp合并,并在第三季度完成的SPAC合并中上市。这次合并是在2021年4月宣布的,是又一次宣布基于SPAC的公开上市公告。它于2021年9月开始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交易,股票代码为STRC。

在Sarcos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报告中,不包括基于股票的补偿费用以及与合并有关的一次性费用,它的净损失为1470万美元。

Sarco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va Allgood说:"第四季度是Sarcos公司的重大发展之一。我们最初的Guardian XT Beta装置如期完成,并成功迁入我们的新总部,这证明了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我很高兴在我们产品发展的这个关键时刻加入Sarcos,我对我们继续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已经开始初步测试Guardian XO测试单元的关键元素。我们相信,最近宣布的与RE2的合并计划,一旦完成,将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并大大加强我们的机器人专家团队,这使我们对未来更加兴奋。"

Sarcos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它将以1亿美元收购RE2机器人公司。该交易包括3000万美元的现金和7000万美元的Sarcos普通股,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25年来,美国Sarcos公司创建了灵巧的机器人系统,旨在掌握世界上最危险和不可预测的环境。

美国Sarcos公司通过其先进的机器人产品线来革新私营和公共部门工作的未来。通过将人类的智慧,直觉和判断力与机器的力量,耐力和精度相结合,使劳动力更安全,而且生产力明显提高。

拯救生命并防止伤害,同时帮助人类走得更远,成就更大。

复杂的问题需要专门的解决方案。在美国Sarcos公司,他们通过部署将人类智能,本能和判断力与机器的强度,耐用性和精度相结合的机器人,来为未来的劳动力提供支持。

他们的经验、奉献精神和交付能力,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企及的,这使他们赢得了作为真正的技术领导者的声誉,而他们只专注于服务于他们的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