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锋智能:“量体裁衣式”智能家居物流系统

2022-03-22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宇锋 来源:安徽宇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我国家居行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城镇化率持续增长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和刺激下稳步发展,市场潜力巨大。同时,随着消费升级个性化服务形式日趋明显,家居行业由原来的产品...

近几年,我国家居行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城镇化率持续增长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和刺激下稳步发展,市场潜力巨大。同时,随着消费升级个性化服务形式日趋明显,家居行业由原来的产品导向转变为用户导向,家居生产开始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家居业务对整体仓储物流系统提出了新的挑战,未来高效的家居物流系统将是家居企业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战略制高点

宇锋智能在深入了解某家居企业的现状和需求后,为其量身定制智能、高效的自动化立体仓库。一期原材料库采用2台双伸位转弯堆垛机、10台辊筒输送机、6台链式顶升移载机、2台拆叠盘机等;二期项目采用2台双伸超长非标定制堆垛机,13套桁架机器人系统,8套AGV搬运机器人系统等。

项目方案优点:采用多台双伸位转弯式堆垛机,通过堆垛机自动转弯从一个巷道运行到另一个巷道,实现一机双巷道配置。上位机通过调度系统控制堆垛机自动运行切换轨道,整体系统柔性和灵活性更强。采用转弯堆垛机双伸位方案,同时输送系统在货架中间位出入库,使货架的空间布置更合理密集,实现有限空间最大化库容量,满足用户大储量存储要求,大幅度降低了项目实际的建造成本。设备采用先进的变频控制系统进行全闭环控制,配合条码系统高精度认址控制方式,实现设备高精度运行。项目采用曳引配重升降机构节省设备能耗。

二期项目采用通过AGV系统将全自动桁架机器人系统、柔性生产制造执行系统、自动化仓库系统整体连接起来,将物料的自动化生产、自动化物流及厂内线边物料的搬运和存储整合在同一环境内、进行统一调度和控制整体智能制造系统。桁架机器人自动上下料搬运存储取代了人工操作,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控制节拍,避免了由于人为因素而对生产节拍产生的影响,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整个项目AGV系统、柔性生产制造执行系统、自动化仓库系统多个信息系统与ERP、MES等系统无缝对接进行交互,实现防错、可追溯性等功能;基于柔性模块化控制平台,实现生产存储过程的高度自动化,提高生产设备的利用率,同时实现对系统内物料的生产,存储全过程监控和高效管理;采用智能化系统配合硬件设备的模式,实现生产物流管控一体化的高效运转。进而降低配送成本、人力成本、管理成本,从整体上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同时提高智能化管理效率、优化管理方式,提高了客户整体的生产物流自动化水平,实现了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有效改善了客户作业环境,大幅降低了劳动强度,进一步保证了产品质量。

自动化、工业4.0、大数据、云计算等等,如今已成为智能工厂的标签,生产和物流的智能化将是家居企业升级的必由之路。未来,宇锋智能必定将继续深耕家居行业,了解客户需求以及物流特性,研究家居物流的标准化,提供从车间物流、零部件配送到成品物流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加大相关新技术的应用与探索,在新一轮竞争中取得先发优势。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