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基于仙工智能控制器的 AMR 制造案例集锦

2022-02-26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AMR 的核心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工业智慧物流时代的到来,让各类机器人得到广泛普及,仅在 2022 北京冬奥会上,就有几十种机器人出镜。而广泛应用的机器人离不开 AMR 制造的核心部分——移动...

01、AMR 的核心

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工业智慧物流时代的到来,让各类机器人得到广泛普及,仅在 2022 北京冬奥会上,就有几十种机器人出镜。而广泛应用的机器人离不开 AMR 制造的核心部分——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仙工智能自主研发的 SRC 系列控制器是一款由集地图搭建、定位导航、模型编辑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可帮助客户实现机器人的搭建。

那么,SRC 系列控制器都能造什么类型的 AMR?

我想要为我的应用场景打造专属 AMR,这款控制器能实现我的需求么?

SRC 系列控制器案例专栏开设——SRC 造车的案例集,带大家快速了解 SRC 系列控制器是如何帮助客户解决复杂场景需求的,这些 AMR 又应用于哪些场景。

02、SRC 系列控制器快速造车案例集

SRC 系列控制器打造了大量标准车体。除此之外,它还凭借强大的功能与优异的适配性,帮助客户打造了大量适用于非标场景下的非标车体,以下内容便是本次展示的部分造车案例。

一、移动机器人

1、双舵轮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