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Arvato系统公司开发未交付物流

2022-02-07 15:1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Arvato Systems公司 正在主导的“Gaia-X 4 Roms”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将用于货物运输的创新车辆集成到整个系统中——从第一英里到最后一英里的整体上——创造必要的基础。随着电子商务领域...

德国Arvato Systems公司 正在主导的“Gaia-X 4 Roms”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将用于货物运输的创新车辆集成到整个系统中——从第一英里到最后一英里的整体上——创造必要的基础。

随着电子商务领域的迅速发展,需要交付的包裹数量也在增加。正如Arvato Systems所报告的那样,这种情况在企业对消费者(B2C)和企业对企业(B2B)领域都在发生。与此平行的是,城市化是一个持久的趋势--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人生活在城市。根据预测,这两种发展导致运输量的强劲增长,特别是在大城市。创新的、可持续的车辆类型和智能自动化的车队管理可以提供一个补救措施。Arvato系统公司补充说,作为 "Gaia-X 4 Roms"(自动化和联网移动服务的远程操作)项目的一部分,它正是在推动这一用例。

Arvato系统公司是欧洲研究倡议Gaia-X的一部分,这个欧洲项目将来自研究、商业、行政、协会和政治的人员聚集在一起,为欧洲的安全和连接数据基础设施做出可持续的贡献。而 "Gaia-X 4 Roms "是 "Gaia-X Future Mobility "项目系列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为创新车辆融入整个系统创造必要的基础。

将货物整体运输到目的地

因此,Arvato系统正在为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以促进货物和商品的运输。作为 "Gaia-X 4 Rome "项目的联合体领导者,Arvato正在承担新型移动平台的概念化、开发和实施任务,该项目将持续到2024年9月,有18个来自研究和工业的合作伙伴参与。重点是城市地区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交通里程,这将在所谓的自主导航包裹站的帮助下掌握。此外,主要运行的数据将被整合到整个交付概念中。在实时定位数据和到达预测的帮助下,主角们希望实现无人驾驶送货车辆的最高利用率,并确保缩短等待和拥堵时间。

具体而言,最终客户可以在送货之前通过平台与自主导航的包裹站进行沟通,并同意何时何地进行送货。据Arvato公司数字供应链管理主管Bernd Jaschinski-Schürmann称,这带来了最大的灵活性,使发件人和收件人的生活更加轻松。

创新的 IT 解决方案、技术诀窍、行业专业知识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明确关注。作为国际上活跃的IT专家和多云服务提供商,我们为知名公司提供数字化转型支持。欢迎来到欧Arvato System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